108.jpg

這張是從小白屋裡面拍出來的景色

今天終於天氣放晴了些

 

但聽說過幾天又會有寒流來

每天除了被馬達聲吵到睡不著,有時候還會冷醒

我真的太蠢才會相信東部冬天依然短袖短褲的事情

 

 

今天一早是我跟菇菇去發傳單

但姑姑睡過頭了

我就默默一人在店外等阿等

又不敢去敲門,也不敢再宿舍叫她(我就怕生咩哈哈)

還好有阿咪陪伴我在店門口等待

 

102.jpg

阿咪真的是很討人喜愛的貓

有時候會跳到我們身上撒嬌,肚子餓還會一直跟我們我,然後喵喵叫

很難得會看到這麼親近人的貓咪

大概是這天天氣真的有點冷

所以阿咪也跳到我腳上取暖

我們是互相取暖阿!! 摀

 

 

我穿的紅色那件就是店制服哦

裡面那件是因為我穿太少小玗特別給我的

是夏日SHOT組挑戰成功才會有的T-shirt喔!

 

 

 

錯過傳單後,小玗剛好下來開門

因為離上班時間還有一小時左右

我就緩緩走去7-11採購一些東西

 

 

 

下午空班強尼&超正又瘦的女友Molly&Molly同事就帶著我和尊哥去小白屋

118.jpg

往小白屋的路也是小徑

 

 

119.jpg

我來綠島真的一直在滑倒

 

 

121.jpg

 

 

 

122.jpg

我們走的路呢

就是跟著前面的腳步走

如果我自己來一定又會迷路

 

 

105.jpg

聽說小白屋可以看的到飛機起降

但我們到的時候觀察了一下覺得應該看不到

所以拍些照片就往另一邊前進了

 

 

 

106.jpg

拍了文青照

 

 

107.jpg

那時候從小白屋看可以看到這景色

當時還覺得這也太像天使的眼淚-嘉明湖了吧!

 

 

 

 

101.jpg

強尼拍的全景圖

OK!往小白屋的路我也是沒什麼印象了

大概在往燈塔的那附近

一樣是某個小洞停下來,往裡面走~

 

104.jpg

我實在是不敢往那石頭走去

看起來超可怕

但是再來一次的話我會想坐上去拍照

感覺拍起來一定很美!

 

 

110.jpg

在小白屋亂晃的我們

 

 

111.jpg

我們就沿路亂騎後來走到小路就只能再回頭

 

 

112.jpg

尊哥與他的擋車

在綠島三貼蠻正常的

不過記得騎車都是要注意安全哦

 

 

接著前往燈塔

113.jpg

綠島燈塔

 

 

 

114.jpg

雖然是放晴

但還是有厚厚的雲層

 

 

 

 

 

 

115.jpg

從燈塔方向可以更距離看到

很美的一個地方

後來我才知道它叫汙油窟

 

 

 

 

109.jpg

強尼&Molly的背影

 

 

 

 

120.jpg

終於看到飛機起飛囉~~

 

 

 

 

117.jpg

看完飛機也準備回去了

最後強尼就拱尊哥拍影片

就是要吶喊出自己內心不滿還什麼的影片

 

 

 

 

 

 

116.jpg

 

結果這部影片因為我後面笑場毀了拉

結束之後他們去吃關東煮

我請尊哥把我在五金行放下

我就去採購一些東西囉

因為我想到我來綠島前朋友曾寄信給我

但我還沒回信

所以我就去買信封跟信紙還有髮圈

沒想到綠島居然沒買信紙

最後我就買了計算紙

當然來這邊最主要買的就是耳塞!

我已經連續被冷醒+吵醒好多次

雖然外面有棉被可以拿,但我怕太溫暖會睡過頭(作息還調不回來啊~~)

買完就沿路散步回去休息

 

 

 

今天因為在試星空酒

所以有試喝

也有試喝試作的酒

103.jpg

星空酒真的好美阿~~~

晚上學了吧檯

菜單也背到酒類了

有點進步了GOGO

 

 

好期待放晴可以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