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jpg

3/15 在大家研究之下 星空久越來越美了

好期待真的會上菜單賣的時候哦~~~!

 

 

 

1512.jpg

真的覺得內場很厲害

每次都可以變出不同花樣的三餐

我應該要學學了 不然我完全不會下廚QAQ

 

 

 

 

 

1513.jpg

中午是吃南瓜湯+飯

我原本不敢吃南瓜相關的東西

但這南瓜弄得好好吃!

我來這邊大概就是挑戰吃蠻多以前不敢吃的東西

算是一種成就嗎(?

 

 

好像每個月的某個星期三會有一次電影日

這次是等所有正職都下班 大家收完店 一起在店裡看電影

我回去躺了一下就莫名睡著 十一點才驚醒

尊哥他們跑去買零食吃

我因為在這邊吃太好 超怕變胖

於是就只有帶飲料去喝

 

電影名稱忘了

只記得是強尼推薦的

雖然是蠻舊的一部片 也不是那種非常緊湊刺激的

但還是寓意深遠阿~

 

 

 

1611.jpg

3/16 今天的早餐是外場早餐日

鬆餅好吃~!

發傳單超少人的

 

 

1612.jpg

每次店裡沒什麼人 忙完我就會坐在外面跟阿咪一起吹風

阿咪真的過得很爽耶

吃飽睡睡飽吃 跟我現在生活很像(?

 

 

1613.jpg

邊玩阿咪  也會順便把經過正在看菜單的客人招呼進來

人依然少少的

趁著少少人 就邊開始學調酒

 

 

 

1614.jpg

前幾天尊哥說想要做做看蜜糖吐司

我就在那邊吵著說要吃草莓口味的

結果沒有草莓 只有奇異果

 

 

尊哥的蜜糖吐司初體驗超成功

超好吃阿~~~~!!!!!


 

最後是我們的菜單GIF終於出來啦~~

大家可以點這邊進去看點我

 

 

來綠島滿一周了 漸漸東西也上手了~~

明天終於休假可以出去環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島 哈狗店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