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jpg

原本想說要改天才能潛水了

起床看到歐陽說想改成下午一起去潛水

超興奮!!

 

 

跟女神姊姊報備過後

就很開心的上班

雖然中午蠻忙的

忙了一個段落女神姊姊就叫我可以提早十分鐘左右下班

準備去潛水

 

 

122.jpg

裡面要先穿泳裝

然後換上防寒衣

 

 

120.jpg

 下去前都會教我們如果遇到狀況要怎麼排解

像是吃水阿面鏡進水

也要學如何耳壓平衡

這非常重要,不然下水沒多久就會耳朵痛到爆炸

 

111.jpg

下午的天氣還是陰陰的

不過跟之前比起來算是好天氣了!

 

 

112.jpg

石朗是綠島蠻較多人會去的潛點

基本上來綠島的話都是來這邊潛水喔

像是最簡單沒背氣瓶的也是在這邊潛

 

 

114.jpg

氣瓶真的很重

好幾次都走到快跌倒

舉步維艱阿!

 

 

121.jpg

一個人都會配一個教練

因為我是換宿生,所以有優惠

不然下水一次真的不便宜阿~~~~

 

 

 

102.jpg

慢慢下潛的過程很緊張

然後我就一直吃水

教練一直問我ok嗎?

我都說ok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看到海底世界了!!

 

 

原先我們是一起下海

但歐陽會怕水

所以就有猶豫了一下才下來

我們就先在海底等他們到來

 

 

103.jpg

開始餵魚吃飯囉

 

 

104.jpg

陸續很多魚都會靠過來

 

 

 

101.jpg

手被魚咬到真的會痛

可是看到好多魚真的有被震懾到!

超美阿~~~~

 

 

 

 

105.jpg

以前都在水族館

現在這些魚就在我身邊

跟魚共游的感覺超棒!

 

 

 

106.jpg

雖然在海底都不是這麼美

哈哈

 

 

 

 

107.jpg

尼莫尼莫!!!!

看完尼莫,原本要合照

可是歐陽好像不太舒服

所以就先緩緩上去了

 

108.jpg

我們一直被魚擋住 哈哈

不過這次下來真的值得了!

拍了很多照片

綠島的海真的很清澈

跟在澎湖和墾丁的差太多了!!!!

 

 

 

好想一直一直待在海裡喔

準備返程的時候一直這麼想

感覺才過幾十分鐘

沒想到實際下水一小時多

 

 

 

一上岸真的很像暈船的感覺

站都站不穩 氣瓶又很重

走回去路上幾乎都是用爬的

重點是我腳還卡進石縫拔不出來

超尷尬 哈哈

還好最後用力拔出來了

筋疲力盡的感覺阿!

 

 

111.jpg

起來後剛好可以看到夕陽

雖然有時候會被厚厚雲層擋住

 

 

113.jpg

稍微沖洗過後就去拍照囉

歐陽也比較舒服一點了 也加入我們拍照行列

 

 

 

116.jpg

我&歐陽&余

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合照

也很感謝余跟在我們旁邊幫我們拍了一些花絮

雖然下水前的錄影檔好像弄丟了 有點可惜

 

 

 

117.jpg

拍一些假文青的照片

 

118.jpg

夕陽夕陽出來了

難怪大家會說下水一次後就會愛上海底世界

害我都想去考潛水證照了!!

 

 

119.jpg

這是帶我下水的教練

雖然我一直忘記他的名字 哈哈哈

很謝謝他跟另一位阿福幫我們拍這麼多美美的照片

 

 

上晚班就有點精神不繼

不過晚上有來兩組客人都很嗨

趕走我的疲憊感

他們都非常熱情,好喜歡這裡的氛圍阿~!

 

 

這次潛水的經驗真的很美好

如果有機會去蘭嶼 我也想潛水!!!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