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jpg

天氣終於放晴了

今天會有一個新的換宿生過來

我們都好期待有新血加入

剛好今天放晴

我從早上就一直揪人出去

原本想要去看藍洞

但大家聽到藍洞都覺得有些遠(我後來才知道去藍洞需要長途跋涉

 

 

下午跟小哈、尊哥一起去迎接新的換宿生-高高

沒想到他自己也有騎一台機車過來!

一來就吃午餐準備出發去玩囉

原先說要去藍洞

後來改去秘密基地

 

 

 

因為怕機車不夠

我就給高高載囉

一路上也閒聊了一些,才多少有些初步認識

 

 

102.jpg

秘密基地因為太久沒人去,草長很高

小哈帶了兩把鐮刀來砍草

 

 

103.jpg

沿路披荊斬棘

 

 

104.jpg

還要留意不要被草刺到

 

 

105.jpg

感覺好像在荒野求生存的人們

 

 

 

106.jpg

 

114.jpg

終於來到目的地

秘密基地囉!

我們就鋪了野餐墊

在這邊喝剛出發時買的清心

 

115.jpg

邊吹風聊天(邊對新來的換宿生身家調查)囉

 

 

 

 

 

 

117.jpg

照片裡是剛來很茫然的高高

 

這邊景色蠻美的

但也沒到會讓人驚豔

大概就是享受一個不會有其他遊客打擾的小天地

如果心情不好來這邊應該會有海闊天空的感覺

 

 

 

 

 

 

 

107.jpg

大夥就在這裡亂拍然後準備回去休息

 

 

108.jpg

Molly也在這邊寫生

 

 

119.jpg

風很大有點冷之合照

 

 

 

 

109.jpg

看看那右下角的草就知道有多刺

接下來就是準備走原路回去囉

老實說我覺得路都差不多

如果自己來的話一定會迷路

 

 

 

113.jpg

有沒有覺得怎麼拍景色都一樣阿(廢話

 

 

110.jpg

晚上喝小美特調的冰沙

小美特調真的很好喝耶!!!!

只是喝完,真的後勁超強!

會有點微醺

 

118.jpg

下班回去後突然發現有余的未接來電

撥過去後才說 他們已經在店門口等我

要帶他們新的換宿生一起去看星星

於是我也揪高高一起去

我們就一起騎車到小長城看星星

這是我在綠島第一次看到滿天星 超興奮!!!

只是我沒做功課 所以拍不出來

 

九號新的換宿生叫小綠

也是一個拿單眼的女孩

 

 

這算是我第一次夜遊

晚上的綠島真的蠻多生物會在路上走動

到處都聽的到青蛙叫還有蟲鳴聲

看完星星就順路環島回去

也跟高高聊了許多

果然女生第六感很準

居然被我猜出一件事 哈(驕傲)

 

 

 

111.jpg

看完星星就回來迎新囉

大夥一起喝酒迎接高高的到來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小哈喝酒

真的喝一半就開始茫了

 

 

 

112.jpg

大家就開始邊吃下酒菜邊唱歌

蠻溫馨的

已經開始期待後面換宿生陸續到來

一定會越來越熱鬧!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