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一早是我跟高高發傳單

發完後還有空閒

就帶高高一起來大白沙晃晃

 

 

 

11.jpg

然後順便幫他拍了一些偽文青的照片

 

 

 

13.jpg

大白沙真的怎麼拍怎麼美耶

跟我陰天拍的真的差太多了

 

 

 

12.jpg

高高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人~~

晃完我們就回去準備上班囉

 

 

 

天氣越來越好

客人也越來越多

 

 

下午空班就趁機去繞繞

順便吃燈塔附近的關東煮

 

 

也去"信交易"買了明信片要寄給朋友

這裡的明信片真的都蠻有創意的!

很想包全部 哈

可惜我沒有把明信片的款式全部拍下來

 

 

 

晚餐的時候

以前住樓下的綠島叔叔跑來我店裡找我聊一下天

也約好4/1我朋友來要帶我們去潛水

 

 

 

好期待朋友到來的那天哦~!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