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jpg

大概是連假快到了

我又很想很想看日出

原本約余跟我一起去 後來是跟小綠一起衝
 

 

 

114.jpg

當然這種天氣什麼都沒有

雲層超厚

我們又一早凌晨五點就起床

整個沒梳頭髮邋禢出門

外面真的冷到一個翻掉

我們都穿羽絨外套還是覺得很冷

 

 

 

 

 

 

 

115.jpg

什麼都沒看到的我們

就開始在草地拍照

 

 

 

 

116.jpg

跟拿單眼的女孩一起出門

就是一起拍拍拍拍 而且他幫我拍的也好美哦

可惜天氣真的太不好了

 

 

117.jpg

連一點光都沒有的日出

我們又約好下次一定要再來

 

 

118.jpg

雖然我們都有猜到看到的機率不大

但還是很謝謝你願意這麼早陪我去等

 

 

 

119.jpg

三月的綠島都是這種天氣

很難看到完整個陽光

 

 

 

120.jpg

我們就亂拍後

跑去繞島一圈

就送他回去吃早餐

我也回去再補一下眠囉

 

 

 

 

 

107.jpg

今天下午有新的換宿生來-藍綠藻

難得今天沒下雨

禮拜二沒有活動日 就改到今天囉

而且又剛好遇到綠島停電兩天

停電沒事做

我們就去大白沙晃晃囉

這張是被他們笑一看就知道我們菜菜的

每個正職都穿夾腳拖

就只有我們穿布鞋

 

 

 

 

108.jpg

於是我們四個就很拙的在那脫鞋子

 

 

 

 

121.jpg

一來就是先躺沙灘了阿

 

 

 

122.jpg

現在天氣來是要穿外套

這樣真的好沒有來沙灘的感覺喔~~~~

我跟幫我們側照的女神姊姊

有他幫我們拍好多照片+影片 現在回頭來看都好懷念喔!

 

102.jpg

躺在沙灘的人們

 

106.jpg

各種醜態 哈哈

 

 

110.jpg

女神姐姐很愛亂拍

 

111.jpg

 

103.jpg

這群人偷跑來拍美照

 

 

 

 

112.jpg

這邊真的超美

如我放晴一定更棒!!!

 

104.jpg

後來好像是小哈提議

要在這邊錄走秀

大家都開始把身上東西應用成奇形怪狀的服裝

 

 

 

109.jpg

非常認真又搞笑的走完一場春季走秀

那邊超滑

邊走邊覺得自己會滑倒掉入海裡

我還有一點偶像包袱(?

用外套把自己臉遮一半 哈哈哈哈

完全不像他們超有梗又有自信

阿阿阿 我好羨慕有自信的人喔

我完全就是沒自信的人

 

 

 

123.jpg

走完結束的大合照

這張大概是唯一我們三四月換宿生全到齊的照片

連超懶的綠島暖男小美都出來了

還有神出鬼沒的老王!

還有超少超少跟我們出去的GUGU!!!!!

 

 

 

 

這張大概後來放在我桌布至少兩三個月

很多人看到都問我是雪嗎?
我就說是沙灘   哈哈哈哈

比較冷的沙灘嘛!

 

 

 

 

 

至於走秀的影片

歷經波折後終於後製完囉!!

可以到這兒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