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jpg

我看了打工換宿的書封面超美

於是就吵著想要休假時請小美帶我們去

終於綠島暖男小美願意帶我們去了!!!!

 

之前有下過柚子湖

就覺得 哦原來就這樣

殊不知往右就是赫赫有名的藍洞

往左是可以挑戰跳湖的翠湖

 

 

 

不過這天天氣一樣陰陰的

所以照片看起來沒有很美

但是實際看起來超美

 

 

122.jpg

要去翠湖要走過一大段這種礁石

我看小美走的很輕鬆

我就算穿布鞋還是一直滑倒

 

 

 

123.jpg

我們在翠湖的合照

真的要天氣比較好來 會看起來更棒

這邊真的是非常青翠的湖!

他們說可以來這裡挑戰跳翠湖

阿不過我們都穿布鞋 就想說下次再跳(我很怕高,所以完全沒有嚮往跳翠湖)

 

 

101.jpg

走的時候會一直想 到底走到沒

而且都是礁石

真的很佩服小美知道路

如果是我們自己來一定會迷路 四周風景都一樣阿~~!!!

 

 

我就問小美怎麼會知道路怎麼走

小美回我:路是人走出來的

!!!!!

一種親身體會的感覺

路真的是人走出來的

他沒走我根本不知道路在哪

 

 

 

102.jpg

今天才體會到

之前走秘密基地的路算是非常好走

這真的要手腳並用

 

 

 

103.jpg

後來看到這個巨石

小美就說想要爬上去看看有什麼

於是他就穿著夾腳拖消失在巨石陣

我們就邊拍照邊等他爬回來

真的很猛欸!!!!我根本不敢上去

 

 

沒多久他就又非常迅速爬下來

手腳超敏捷

走完翠湖小美也差不多要回去上班

 

 

就換高高帶我去墓仔埔沙灘

104.jpg

這邊算是無人的沙灘

只是騎來的路上會經過墓仔埔

所以就叫墓仔埔沙灘

 

 

我們也在這邊聊很多事情

關於以前關於未來

這邊真的是很適合談心事耶

 

 

之後高高也要回去上班

這兩天綠島停電

我很怕手機沒訊號 

於是就在店後緊盯著船是否來了

今天是呱呱要來找我的日子~~

 

 

沒想到我真的跟呱呱錯過了!

還好我往後走有遇到她

呱呱去澳洲打工一年

這個月剛好有事情回來,我們居然就這樣錯開了

我來綠島時她剛好回來,我要回去的時候她就已經回澳洲了

於是我們在綠島相見

 

105.jpg

小美想了一下就說要帶我們去美人魚脖子

我找了很多人一起去

但蠻多人聽到都說超級累不想去

我走完之後才發現,真的超累!

 

 

要從小長城附近下切到最下面美人魚的脖子

 

 

121.jpg

以這張圖為例

就差不多這個高度

要走到右邊那個美人魚脖子那

是不是很下切很多阿阿阿阿

 

 

 

106.jpg

我們沿著別人走過的痕跡走

 

 

 

107.jpg

真的很像叢林探險隊

 

 

 

108.jpg

終於走到沙灘了

不要懷疑

小美走的方向是我們出來的地方

如果沒做記號 我根本就會忘記回家要從哪個洞穿進去!!!!

 

 

 

109.jpg

終於走到脖子這囉

這天風超級大

根本就不適合拍照

 

 

 

110.jpg

還好天氣有放晴了一點

這種天氣來爬山比較舒服

至少不是大熱天

 

 

 

111.jpg

睡美人脖子照

 

 

112.jpg

小哈一下來就直接躺在這睡覺

睡到我們走回來 大家一起合照 哈

真的好累阿~~

 

 

 

 

113.jpg

我們走回去的時候就沿路亂拍照

這是叢林泰山的概念

小哈為了拍照還差點滑下去

大家心臟都漏了一拍

 

 

 

114.jpg

有一段是需要拉繩索爬的

地真的超滑

就算拉繩索我也超怕滑倒

 

 

 

115.jpg

這是一張

不明所以的照片

大概就是想拍叢林時尚照

阿至於王嚮導小美在幹嘛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

 

 

116.jpg

爬完美人魚脖子

我就載著呱呱環島

也差不多快五點

我們就買羅師傅(很多人跟我推薦他生魚片好吃)去墓仔埔沙灘看夕陽邊吃

雖然雲層很厚

還是看的到夕陽

 

 

原本在沙灘吃晚餐是很浪漫的事

可惜今天風真的很大

吹到變瘋婆子 哈

吃完我們就把垃圾帶去丟

再來前往看螢火蟲囉

 

 

117.jpg

原本以為螢火蟲會被風吹到沒有

還好晚上風就沒這麼大了

而我弱弱的拍照技術只能拍到這樣

沒辦法再拍到更美

(旁邊還有一群學生在那一直開手電筒破壞美景)

不然當時看到螢火蟲真的很多很美

 

 

 

118.jpg

看完螢火蟲就回去休息囉

吹了一整天海風

當然回去先沖一下澡

再去喝調酒

第一杯當然就是用環遊世界先開頭阿!

 

 

 

119.jpg

這是呱呱的

環遊世界+長島+B52+B53

她還是說無感

 

 

 

120.jpg

這是我的環遊+深水炸彈

 

 

因為呱呱還沒暈

我也還沒醉

尊哥就提議我們去便利商店買酒

後來瞎起鬨就買了一瓶高粱跟很多瓶啤酒

尊哥和呱呱就在那玩七加八減九

越玩越大 玩到最後尊哥被我們灌醉

最後拉的時候超可怕啤酒+高粱 整整一個玻璃杯

感覺無論誰輸 誰就是會被灌醉的那個

結果尊哥輸了 先去廁所吐一回 小美就跳出來幫他擋下這一杯 結束這回合

超瘋狂的那晚

影片跟照片都因為那晚喝有點多 都晃到

可惜阿~~~

11.jpg

只有這張大合照還留著

 

 

我跟呱呱還約好明天七點要起床吃早餐

吃完八點去浮淺

一整個玩很瘋的我們 哈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