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4/2

連假開始爆忙的

來的換宿妹妹都是大學生而已體力超好

都一早就爬起來出門

哪像我大概是前兩天看日出又喝酒又玩超晚

體力還沒恢復整個就呈現一個老人模式

以下照片有些是從影片截圖

所以顏色會有點怪怪的

請原諒我懶得調色><

 

 

 

大概禮拜五開始就呈現非常忙碌的狀態

4/2是禮拜六,我們除了外面坐滿,還開到二樓去

第一次體會忙碌到爆炸的感覺

 

中間休息時間強尼提議帶我們去跳港

剛好我、綠藻、尊哥都有空

我原本想說去那邊看就好

於是就和女神姊姊小玗先去幫大家買清新

清新要等比較久 女神姊姊叫我先去

所以我很後面才到中寮港

我一到就被拱上去跳港 他們都跳完了 所以在岸上等我

112.jpg

你看那高度那高度!
真的很可怕好嘛

這是我還沒來之前 他們先跳的

 

 

113.jpg

我一直慫恿他們再跳

但因為他們都各跳兩次了 不想再跳

 

 

 

我在沒睡飽又沒心裡準備
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108.jpg

堤防真的很高 我完全爬不上去

最後還是站在尊哥的擋車才爬上去

我原本以為是跳小的 誰知道這麼這麼高!!!

而且我沒帶浮具也沒帶隱形眼鏡 超慌恐

 

 

 

110.jpg

我真的在上面猶豫超久

一直來來回回 說要跳了 又停住

後來有香港的兩個遊客上來

就讓他們先跳 至少水裡有人我比較不會緊張

 

 

他們都很果斷的直接跳

最後我也鼓起勇氣往前衝!

 

已經隔了半年打這段還是跟當時心情一樣緊張!

101.jpg

當然要先深呼

 

 

102.jpg

103.jpg

結果跑到這邊我還是後悔想煞車

 

 

104.jpg

但已經煞不了了

所以我用類似跌進去的姿勢入海 哈哈哈

 

 

 

 

105.jpg

真的不是很美觀 哈

跳下去那剎那真的覺得跑馬燈要開始閃了

 

 

 

 

106.jpg

可是覺得恐懼的下一秒就  咚

掉入海裡了

 

 

 

107.jpg

只剩微微的水花

還好大學畢業門檻要游泳

所以我還算是稍微會游泳的人

沒吃到水 也很順利的游到消波塊 然後慢慢爬上來

這裡也很感謝兩個香港人會不時回頭看我還好嗎  還會問我游的過去嗎

也提醒我消波塊很滑

 

 

雖然我在他提醒的下一秒 就從消波塊滑下海裡

 

 

香港人還很緊張的問我還好嗎

我覺得超丟臉 立刻再爬上來 說OK

費盡千辛萬苦才爬上堤防

然後才覺得腳有點痛

才發現我兩隻腳都流血了

 

 

香港人跟他們說:你同伴跌入海裡了拉

強尼、尊哥、藍綠藻才爬上來看我

 

 

也是他們跟我說我雙腳都是血

這大概是我有記憶力以來第二次流這麼誇張的血

兩隻腳都刮傷,血是從小腿一路流到腳踝

他們看了一下又說我腳踝也有傷口

 

 

天阿天阿

這邊真的要提醒大家 跳港要注意安全

不要像我一樣 雖然當下沒有感覺

可是回去洗澡的時候爆痛

消毒的時候痛到想哭又哭不出來

覺得今天真的是衰到一個極致

(因為我早上才把宿舍的吹風機摔壞

 

 

真的很感謝藍綠藻載我這個傷兵回來

還幫我去店裡拿藥

我真的對他第一印象是屁屁的

從今天開始改觀! 他真的是好人(爆哭)

他在我洗完澡後來關心我 一臉很痛的臉問我是不是超痛

恩是痛到沒感覺了

 

 

由於以前受傷都是送保健室

不然就是熊先生會幫我處理

我當下也嚇到忘記要怎麼處理

於是就先打給朋友 問他

當然先被罵一頓後 也有照他步驟處理傷口

所以我完全沒有感染到哦(不幸中的大幸)

疤痕現在(6個月)也淡掉了

 

 

只是自己消毒自己包紮的記憶太鮮明了

真的好折磨喔那段時間

出去外面真的要注意安全阿!

不要像我一樣 一個沒站穩就倒了

(我到現在還沒有印象我到底為何會滑進海裡

我只有印象我站上消波塊,然後就慢慢往右傾,下一秒我就在海裡了)

 

 

太令人難忘的跳港經驗><

 

 

上班要穿布鞋,我真的是包了好幾層紗布在走路

走到一半還痛到無法走,又去拿紗布墊的大概快四層才能勉強掰咖走QAQ

連假受傷真的太折磨人了 走到痛到最後就沒知覺

也因為這樣我晚上忙完,太鬱卒點了一杯SHOT就回去休息了

109.jpg

Today is not my day

4/2大概是我來這最無助最想哭最黑暗的一天

 

 

 

4/3

因為受傷的關係

早上吃完早餐就去上班

下午休息時間也是和小蓮回來補眠囉

連假期間都是給早餐券,吃小阿姨

 

 

晚上小哈的朋友來

我們就一起坐在外面喝酒聊天

好悠閒的晚上

剛好腳受傷可以休息幾天

好好補眠等結痂,就可以再到處跑囉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