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jpg

我把未完成清單裡面又加了預計完成日期

接下來就是先從最好揪的藍綠藻開始

逼他要答應我11號陪我爬過山古道

12號騎腳踏車環島+睡沙灘

沒想到他都說好阿沒下雨就走阿 YES!

 

 

 

 

102.jpg

找到伴後 就開始揪高高跟我們一起去

我也隨口問尊哥,然後又被他拒絕了一次(每次都抱著被拒絕的心態問的哈哈哈)

沒想到下午的時候高高就說尊哥要一起來

WHAT!!!

雖然他一停好車就跑去旁邊尿尿,一種宣示地盤的概念(?)

 

 

 

 

103.jpg

我們就講好先把車騎到觀海步道那

再一起騎車從過山古道爬過去

騎超遠

下次應該要從兩邊會合的 哈失算

 

 

其實我有先跑去遊客中心問過過山古道的路況還有會不會花太久時間爬

也因此才知道腳踏車修好了 可以騎腳踏車環島!

 

104.jpg

自以為隨風飄逸的藍綠藻

 

 

105.jpg

自以為魔法森林的我

大家都穿夾腳拖走穩穩地

就我穿布鞋還沿路覺得很滑

 

 

 

 

106.jpg

在等藍綠藻就弟解放時(奇怪大家怎麼都剛好要爬山時想尿尿)

高高在旁邊享受自由的風之高高

 

 

 

107.jpg

過山古道會接到觀海步道

整格橫跨綠島的兩端

觀海步道景觀蠻美的

 

 

 

108.jpg

過山古道真的就像一般的古道

比阿眉山還要好走許多

 

 

 

112.jpg

這邊海景真的蠻美的

我們就在這拍蠻多張合照

 

 

114.jpg

可能是看在我要走了

大家都很難得的我說要去哪就去哪(小確幸)

 

 

113.jpg

走到最底下就是接觀海步道囉

只是從觀海步道上去幾乎都是上坡

當時遊客中心的阿姨有建議我從過山古道穿過來會比較輕鬆

 

 

109.jpg

走完後

尊哥又帶大家去綿羊洞

礁石真的很難走阿他們到底怎麼可以健步如飛阿~~~!

 

 

晚上回去猶豫很久還是決定挑戰SHOT夏日組

因為小美明天要出島

我怕我喝ㄎ一ㄤ掉沒人扛我回去

就覺得那三位太不可靠 哈哈哈

 

 

 

111.jpg

由右到左是B52、B53、墨西哥龍舌蘭、冰鎮野格、ABCSHOT、燃燒吧火鳥

其實我已經有一件完賽的Tshirt

我只是想要三十秒內完賽

當第一個完賽的女生 哈哈

 

 

110.jpg

比賽前的拍照

我速度沒很快,18秒完賽,比我想像中快一點

但真的好辣阿~~~~

喝完過一陣子後勁就來了

還好沒有醉倒在這

 

 

還可以走回去

很清醒的寫換宿生心得 哈哈

所以大家去哈狗店 看完賽的拍立得會看到我哦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