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當初寫未完成預計何時完成的

日出還是沒看到、潮間帶也沒湊巧時間可以去、沙灘還是沒睡到、浮潛卡在浪依然很大

 

 

 

 

2.jpg

還好倒數第二天一早還算是好天氣

跑去繞了島

這幾天刀當然要趁天氣好一點趕快去繞島

 

 

3.jpg

早上照著食譜做的玉米濃湯

看起來好像蠻厲害的

喝起來一樣很厲害啦!

 

 

101.jpg

強尼幫我們煎了培根,馬鈴薯沙拉不太夠還加了生菜沙拉

看起來蠻厲害的

我都有幫忙玉米濃湯+法式吐司+馬鈴薯沙拉哦

從一開始來的時候完全不會下廚

來這邊學了切PIZZA(?)

(就是煩他們烤好的PIZZA讓我切切看)

還學會了簡單的料理

回家一定要拿法式吐司加煉乳來炫耀一下(?)

 

 

 

102.jpg

最後的早餐日,成功!

 

 

 

104.jpg

再來就是最後的與店裡合影

 

 

 

105.jpg

去信交易買最後一批明信片,迅速寫完

也寫了給未來的自己

但我記性不好,完全忘記是寫給幾年後的自己

 

 

 

 

106.jpg

與店貓阿咪的合照

 

 

 

 

107.jpg

哈狗外場三妹與老王的合照

 

 

108.jpg

我當初進來時姑姑幫我畫的名牌

原本想帶回家作紀念,結果居然忘了這件事

 

 

109.jpg

原本天氣都還不錯

下午想說可以去晃晃順便寄明信片

結果跟高高騎到郵局後就暴雨

我們只好淋雨回來

 

 

下午也因為下雨沒地方去

就把最後的留言寫完

我忘記我寫幾頁了,不過應該有十幾頁吧

字還歪曲扭八的

 

 

110.jpg

下午太想出去了,就趁比較沒雨的時候往機場的方向去散步看海

剛好就拍到這個景色了

好美阿

 

 

 

111.jpg

晚上我一直嚷著想吃最後的愛轉角

藍綠藻回宿舍叫我快點去店裡喝最後一夜的酒(?

還超阿莎力載我去買鹹酥雞

我在後座一直說,我沒睡到沙灘,今天又下雨

真的最後希望都沒了(怨念超深)

他就說走啊去睡

我就說下雨ㄟ

他就說照睡阿!

好我承認我沒他這麼瘋狂 哈哈

 

 

112.jpg

女神姊姊怕明天走的時候他還沒醒來,所以先給我,還特別交代離開綠島才能看

 

 

晚上就和尊哥、高高、藍綠藻、強尼一起唱歌喝酒

我也調了最後一杯長島冰茶來喝

大家一起看懷舊動漫,莫名很溫馨又沒很感傷的夜晚

一想到是最後一夜了,好惆悵喔!

 

 

我的日記本上還寫

"離開倒數不到12小時"

要回去時雨非常大

註定我這次睡不到沙灘

雖然可以猜出來明天沒有日出,我還是調了鬧鐘

邊收行李邊祈禱最後一天可以讓我看到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