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jpg

這張是我大學寫給自己的明信片

裡面夾帶畢聯會給我們的一封信

我爸那時候拍給我看時

我看到第一句話:「還記得嗎?」我就開始泛淚了

這一段話也送給各位

希望我們在隨波逐流之前

還保有一點純真的自己

 

 

至於我明信片的內容

我很謝謝我當時寫給自己的話

我大概寫了五句一定要記得

一定要記得自己是喜歡寫作的

一定要記得自己是喜歡爵士鼓的

一定要記得自己是敢衝敢挑戰的

還有兩個要記得自己是喜歡做什麼的

重點是永遠都要記得自己原本的樣子

 

 

 

我在升大學時就想換宿了

真的換宿完後回家再讀信,真的五味雜陳

在綠島、在哈狗店的這一個多月來所獲得的,遠比我打這麼多篇所看到的還多

也希望我打的換宿心得有幫助到要來哈狗店,或是要來換宿的人一點方向

 

 

還記得我在第一天說我來綠島要完成的三件事

1.想行銷活動←我有做一個GIF檔菜單應該算吧哈

2.有點忘了,但我沒記錯的話是要把換宿心得網誌打完←現在正要完成了

3.剪2017宣傳影片←我素材太少,但往下看那部,應該還是有誠意的吧

 

 

八個月前的今天的現在

我在台東準備踏上綠島

你已經準備好看我這35天所玩過所體會過了嗎?

最後的影片在這兒↓↓↓↓↓↓↓↓↓↓↓↓↓↓↓↓

 

 

 

這是我這幾年來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剪影片

覆疊軌開到六層

構思了將近一個月

實際製作日期前後加起來總時數一定超過一個禮拜

一直微調、修改

雖然成品還是沒有很滿意,自學的能力真的很有限阿~~~

 

 

 

謝謝這幾天來遇到的各位

包含我後來又回去換宿完成願望清單所認識的人

(對,我再打這篇的同時又再去一次,這就是我之後要補上的再去換宿QAQ)

 

 

 

 

這部片趕不及我第二次去的時候給

最後的最後

這部片也要致一位親愛的友人

我們度過了這段美好時光

永遠都會記得你的笑容

 

 

若要看接下來的,可以繼續看再續打工換宿囉

(雖然我不知道月底前會不會更新完畢)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