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10/7 DAY1這幾天查過天氣都不是很好

抱著應該只是中央氣象局不準的僥倖心態

結果火車到花蓮的時候就開始暴雨

一到台東就聽到車站的人在討論因為暴雨成災下午台東停班

 

這一趟會回來

是因為尊哥說想要回來拍紀念的影片

我就順勢來雙十連假換宿拉

和芭樂、西瓜、熊在火車站集合

他們都是我後面的換宿生,除了熊以外,其他都是第一次見面,

有種見網友的感覺

 

 

原本擔心停船

還好船也順利開囉

到綠島依然暴雨

是Iisa和阿凱來接我們

在等的時候芭樂從他的後背包生了一個雨衣給我(?)

讓我蓋行李箱

港動

 

 

11.jpg

和西瓜意外的蠻有話聊的

也一起睡同張床喔

第一次看到女宿這麼爆炸

擠了9個人耶!

 

 

14.jpg

這是三四月集合WITH九月換宿生

 

 

12.jpg

下午和晚上都暴雨沒地方去

就跑去繞繞吃更生豆花囉

第一天來一定要先喝調酒了啊!

於是就先點改良過後的長島冰茶

依然好喝

 

 

101.jpg

10/8 DAY2今天依然暴雨

下班就跟熊跑去吃星光碼頭貝殼冰

 

 

 

102.jpg

小小圓了我之前想吃的願望

之前太冷了拉

冰店都沒開

 

 

103.jpg

吃完冰就跟debby一起走去免睡商店

來這邊很妙的就是可以聽到不同的人生

每個人來的理由都不太一樣

但我們在這相識,也一起生活了一段時間

這緣分蠻妙的吧

尤其是聊到一半發現我跟debby是同高中的!

而且我們的爸爸是同天生耶!

 

下雨不知道去哪,就跑去藻店聊天

也幫他們畫了黑板

大家快來買哦~~~!

 

 

104.jpg

晚上雨終於比較小

我和西瓜兩個人就騎車淋雨去夜遊

好熱血阿~~~~~

回來綠島都會讓人想瘋狂一下

 

這次暴雨真的影響很嚴重

沿路都是碎石和泥濘,有些路段有一半都不見了

旁邊都有小瀑布,超危險的

我們騎到馬蹄橋時落石真的太可怕

我們又往另一個方向騎,邊騎邊聊

 

 

 

 

105.jpg

順路去買愛轉角

好懷念鹹酥雞啊!

 

 

 

106.jpg

來綠島必吃!

 

 

107.jpg

淋成落湯雞的兩個人

 

 

 

108.jpg

今天也有其他換宿生回來,大家就在泡泡屋喝酒聊天

我和西瓜一起share

泡泡屋小麥啤酒真的好喝!

那時候還有買五百送三百CC的優惠

 

 

 

109.jpg

喝完酒我們又去藻店坐

聽炸物店的換宿生阿文自彈自唱

西瓜突然說想吃鬆餅,我們就都點鬆餅來吃囉

藻店的鬆餅好吃!(一直覺得藍綠藻弄得食物可能很普通,大概是玉子燒對決的印象太深刻了)

好想趕快放晴阿~

這次只停留六天,我還有好多未完成的願望要實現哦!

 

 

11.jpg

10/9 DAY3早上起來以為沒雨了

結果過沒多久雨依然很大阿~~

今天高高回來集合囉!

今天上的班是12~20

上到後來都恍神了

一下班看沒什麼雨

又抓著高高去環島

 

 

 

12.jpg

今天雨比較小

路上落石也有被清掉,終於完成騎完一圈囉!

 

 

 

13.jpg

環島完晚上當然要喝調酒了阿!

我點最新的調酒-海底世界

 

 

14.jpg

這調酒真的很可愛耶

跟我之前要離開之前小美試調的很像

但這又改良過,後勁依然強阿

而且我好像對其中一項酒類過敏

喝完整個起酒疹

 

 

15.jpg

高高陪喝酒

他喝的長島冰茶,我在第一天就喝了

今天剛好店裡遇到會自彈自唱的客人

他就邊彈邊唱

隔壁桌也剛好會彈吉他

大夥就一起合唱

好喜歡這種氛圍

大家原本都不認識,卻在哈狗店打成了一個結

這就是哈狗店的魔力吧

連客人也能因此一起自彈自唱並讓大家一起合唱

 

 

101.jpg

10/10 DAY4因為暴雨的關係,來綠島的人變超少

我們就跑去港口發傳單囉

 

 

 

102.jpg

和西瓜一起去

 

103.jpg

下午就去信交易買明信片順便拍照

今天下午難得天氣比較好,他們就跑去石朗潛水了

我要上班就無法跟了

我的大夥一起潛水願望阿~~~~~

喂!快點放晴好嗎?

 

 

104.jpg

希望接下來都放晴啊!

 

 

105.jpg

買了明信片寫給朋友

 

 

106.jpg

下午看起來雨會停

我就一直盧小美帶我們去看潮間帶

講了好久小美終於答應今天晚上八點要帶我們去看

 

 

107.jpg

今天尊哥和朋友也回來綠島了

我們等待六點吃BBQ

我就跑去店後面看海

這是往店後面的路,還要小心不要踩到蝸牛

 

 

108.jpg

坐在石頭上看海,沒想到離開綠島居然半年多了

現在坐在這感覺像作夢一樣

 

 

 

109.jpg

居然還被我拍到船和飛機的合影

這厚厚雲層快散開好麻!!

 

110.jpg

後來才看到

我們去發傳單的時候大家居然拍了大合照

可惜我去發傳單,沒拍到

 

 

111.jpg

這連假真的超多人回來

 

 

 

112.jpg

晚上和高高、尊哥、尊哥朋友、藍綠藻、藍綠藻女朋友一起來阿剛吃烤肉

 

 

 

113.jpg

來綠島一直想吃BBQ和羊肉爐

可惜大家時間都沒辦法搭上,所以都沒吃到過

雖然吃了真的覺得很普通,哈哈

 

 

114.jpg

大夥合照

高高還圓了他的夢,猶豫超久還是在台上唱了首歌

雖然真的蠻好笑的

我們在吃炭烤的時候下暴雨

看來我的潮間帶願望又要破滅了

剩兩天就要回去了

我的三個願望都還沒完成一項阿

 

 

 

115.jpg

吃完燒烤又回去上班,下班後又跟大家跑來泡泡屋喝酒

這次跟Debby一起share螺旋藻的啤酒也蠻好喝的!

 

 

116.jpg

超多人聚在一起

明天西瓜、芭樂、熊、凱年要離開了

 

 

 

117.jpg

與我的好床友(?)西瓜合照

人又少好多了

說好的錄影也沒錄到

尊哥說:每天都喝得醉醺醺要怎麼拍

哈哈哈

人生嘛,就一半清醒一半醉阿~~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