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jpg

難得樹林開了大夜市,實際逛過也覺得不錯,當然要立刻插隊先寫這篇文章

在地人就是要先寫住家周邊的新開推薦(欸)

6/10開幕樹林興仁夜市,開幕當天因為有刮刮樂活動,人潮超級可怕

我總共去了三次,這裡是三次分別拍的照片結合成一篇文章

那先說一下如何到達吧

FB粉絲團上公布的交通資訊

停車場其實算蠻大的,但我這幾次去機車和汽車幾乎都停滿

汽車要收100元停車費哦

還是建議大家多加利用交通工具哦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
**歡迎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公車:701、843、橘26至武林國小站
捷運:迴龍站(黃線)搭乘橘26公車至武林國小站
火車:樹林火車站搭乘701、843、橘26公車至武林國小站
夜市旁有ubike(微笑單車)租賃站,步行約5分鍾,即可到達夜市
自行開車:三峽.鶯歌請直行至中正路左轉到三多路在左轉即可到興仁花園夜市
板橋.土城請直行中正路至三多路左轉即可到興仁花園夜市
營 業 日:三、四、五、六、日
營業時間:17:00~00:00
地 址 :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2段70號
(近武林國小)

 

文末會有詳細交通分析~~

如果想看怎麼去夜市,可以直接拉到最底

109.jpg

機車停車位其實算蠻多

至少是我逛這麼多夜市,第一次看到有夜市是配置這麼大的停車場

基本上很多夜市都是要停路邊,或是其他收費停車場

所以第一次造訪樹林興仁,停車的部分就大大加分囉

 

 

110.jpg

這是五點,夜市剛開幕的車潮

 

111.jpg

也有特別留給身障人士用的停車格

 

 

112.jpg

夜市汽車和機車都是同個出入口

停車過個馬路就到夜市囉

 

 

113.jpg

也很貼心的有留行人行走的道路

汽車要再往裡面開才有超大停車位

 

114.jpg

一進大門就可以看到許多遊樂設施

6/24那天去的時候就很多人玩囉

看到蠻多家庭客來,許多小孩就會排遊樂設施

印象中一項100元

也有優惠票券,因為我沒經過售票亭沒拍到

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或粉絲團看哦

 

115.jpg

整個夜市分三大區

前面兩區主要都是吃的,後面一區都是玩+衣服居多

夜市也配置很多垃圾桶

以前逛夜市最困擾就是沒有垃圾桶,從這些小細節就可以看出興仁夜市的用心

 

 

116.jpg

攤位也號稱有400多家

 

117.jpg

重複性不高,價位在樹林算是偏高

但我覺得跟其他大型夜市比起來算是差不多都這價位

 

 

118.jpg

夜市裡面有洗手間

不過因為我被旁邊排遊樂設施的人潮吸引住

回來才發現完全沒拍到廁所

印象中有三間,有廁所也是大大加分

不用像去逢甲時,還要去麥當勞上廁所

其實有停車場+廁所,對附近居民影響也比較不大

 

 

雖然剛開幕這個月,還是造成交通壅塞

已經聽到不少附近居民覺得夜市帶來許多不便利

所以提醒大家,不要亂停車(有專屬停車場,也有交通工具可以到),不要亂丟垃圾(有垃圾桶

 

 

 

119.jpg

這是大約六點的人潮

基本上我都是五點就到了

通常六點很多攤位就需要排隊

 

 

 

介紹完夜市的環境

下面就是三次去造訪過的店囉

---口味部分因每人感受不同,以下為個人感受,有可能我覺得普通的,但其他人喜歡這口味,建議大家也可以多方嘗試看看----

 

120.jpg

6/10和我姊一起為了刮刮樂而來

沒想到人潮排到樹林工業區裡面,深不見排尾

於是我們果斷決定去覓食

看到這家感覺蠻厲害的,就坐下來吃囉

 

寫完單子後要去前面買單

他是以叫號的方式送餐

 

 

可能剛開幕,人員都還不熟悉

這家聽說在桃園興仁夜市都會排隊

但當天去遇到的狀況是出餐有點亂,隔壁比我們晚來的都上菜了

我們等了20分鐘才上完全部

 

121.jpg

協力雞排 70元

雞排算不錯吃,只是感覺是溫溫的

不知道這家是不是都會加辣

因為他沒問我們要不要加辣,上菜就這樣

我和我姊都囧了一下,因為我們不吃辣

 

 

 

122.jpg

泡菜 30元

因為想多吃泡菜而點,吃起來普普通通

 

 

123.jpg

臭豆腐 60元

這道我們等了好~久~

連隔壁桌的都等到去退費了

不過臭豆腐蠻酥脆

只是以這價位來說,可能之後回訪率不高

 

 

 

 

124.jpg

開幕當天六點的人潮

幾乎每天都滿人

但動線其實蠻清楚,不至於會塞住

 

125.jpg

第一次在夜市看到這個,很新奇

蠻多人都在圍觀的

 

 

127.jpg

不過我們也不會玩,所以看了一下就走囉

 

 

128.jpg

這也是我覺得眼睛為之一亮的攤位

基本上那天人超多,都是隨手拍的,所以很多照片會被人擋住

這個我記得體驗價一人150,兩人250

 

 

 

129.jpg

我們逛完夜市後想說去排隊拿刮刮樂

沒想到排隊人潮依然超多

最後我們排到入口後,刮刮樂就沒了

 

 

130.jpg

開幕第一天去的感想是

希望人少一點可以再好好逛

裡面有蠻多攤都想吃吃看

 

 

 

131.jpg

6/17有嘉義的朋友剛好上來台北

已經連續下一個禮拜的傾盆大雨,根本不知道去哪

最後我提議去興仁夜市

因為走道都有遮雨棚,完全不用怕撐傘逛夜市麻煩

我們大約五點半到,人潮還是很多

完全看不出來外面正在下大雨

 

 

132.jpg

泡菜炒泡麵 65元

我朋友吃鍋邊素

今天跟他繞了幾圈,發現賣素食的也蠻多家

這家就是因為有素食炒泡麵,我們就坐下來吃囉

泡菜炒泡麵還蠻好吃的,朋友吃速食炒泡麵評價也不錯

不過他說如果湯汁多一點,麵就不會這麼乾,會比較好吃

 

 

她陸續有買豆干、蔓越莓汁、杏包菇、鳥蛋吃

今天認真看了一下,這裡對素食的人選擇也算蠻多的

只是吃純素的話可能就比較不方便了

 

 

133.jpg

我們也有去玩麻將連線

這夜市大概有三攤

我們挑了一攤坐下來玩

 

 

134.jpg

10局 100元

朋友很幸運的贏到一隻娃娃

 

 

135.jpg

這家蠻多人圍觀的

就是打酒瓶,打進酒桶就有娃娃一隻

可是4隻100元,我們覺得很難進,就沒玩了

 

其實興仁的遊戲區蠻多樣的話

如果價錢再便宜一點,應該會吸引比較多人玩

 

 

 

136.jpg

濃起司章魚燒

可以看到滿滿的起司和章魚燒

不過我們沒有吃

因為我朋友說看起來很酷,我就順手拍了

 

 

那天因為下暴雨,我們是搭公車去

大約五點半到,逛到八點才離開

朋友評價還不錯

如果下雨天不知道去去哪,也可以來這晃晃喔

 

 

137.jpg

6/24與熊先生和另一對情侶一起來

之前就看到這家台南牛肉湯

一直想來試試看

不過想吃的太多,每次都吃到很撐

今天終於決定第一家就來吃囉

 

138.jpg

牛肉湯 100元

飯要另外點

 

139.jpg

牛肉蠻嫩的,不過湯普普

跟台南價位差不多,只是台南有些有送飯

不過以後想吃牛肉湯的話,就可以來這吃囉

 

 

 

140.jpg

在攤位的中間有個大空間可以表演,也有遊客服務中心

看得出來是非常認真經營的團隊

 

 

141.jpg

墨汁雞排 70元

之前去星光夜市就有看到

我後期去星光夜市的時候攤位就變很少

也只有這家有在排隊

當時我看有墨魚粉,就想說算了

今天去時沒排隊,熊先生也想吃吃看就買囉

 

 

 

142.jpg

之前一直覺得雞排超過五十好貴

後來才發現原來很多地方都偷偷漲價了

逛了很多夜市發現,50~70都是正常價錢

 

 

 

143.jpg

慶開幕滿額有扭蛋

我們前幾組也沒買到有扭蛋

所以不知道扭蛋裡面是什麼

 

144.jpg

等的時候偷拍旁邊的攤位

居然有生的蝦子耶!!

好像是主打現撈現炒

不過我不吃海鮮,所以沒機會嘗試看看

 

 

145.jpg

墨汁雞排本體!

吃起來沒有墨魚粉的味道

皮很脆,肉很嫩汁也很多

吃完就覺得難怪當初在星光夜市會排隊

真的好吃!!!!

份量也剛好

 

 

146.jpg

傳說中的鳥蛋1串7顆 20

這之前在苗栗吃過了

主打是口味選擇多

 

 

147.jpg

可以依個人喜好加醬

我蠻喜歡加泰式酸辣醬

還有海苔粉

 

 

148.jpg

喜歡吃辣的旁邊也有芥末醬哦

 

 

 

149.jpg

櫻花妹我在上次就想買,後來買茶水攤牛乳奶茶也蠻好喝的

沒拍到照片只好附上連結茶水攤

牛乳味很香濃,珍珠也很Q

我在興仁喝了三家飲料,茶水攤是最好喝的

 

 

101.jpg

櫻花妹是我逛街看到很多人在喝粉色珍珠

吸管套還有櫻花

感覺很酷(整個少女心)

 

 

102.jpg

這家人潮比較多,偶爾需要排隊

買完後吸管後袋子要自取

 

 

103.jpg

價位不會到太貴

也蠻多選擇的

 

104.jpg

珍珠鮮奶 50元

珍珠給的很多

拿到時心情很好

少女般的配色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點少冰的關係

喝起來沒有鮮奶味

珍珠也很普通

也許下次去會點別的來試試看

 

 

105.jpg

吃飽喝足就跑去遊戲區晃晃

這次麻將沒有贏到娃娃

最後跑來玩這個

一次有四顆彈珠,分數是以彈珠分數加總

我朋友玩兩次都是獲得糖果一顆

 

106.jpg

大概新手運很旺

獲得了一點

 

107.jpg

可以換一隻小娃娃

 

 

 

呼~

圖片有點多的一篇文章終於打完

這個夜市整體來說還蠻好逛的

希望興仁夜市可以存活久一點,不會像之前其他夜市一樣曇花一現

逛完三次還有其他的食物想吃

基本上攤位重複性不高,選擇也多樣化

蠻推薦大家可以來晃晃

不過最近大概因為剛開幕,平日人潮也很多

假日我們七點多要離開的時候,汽機車停車位都滿了,不開放

建議要來的話選較早或晚一點再來

 

 

最後就是大家都關心的樹林興仁夜市營業時間和相關資訊

這裡另外幫大家整理一份簡單明瞭的交通方式

如果有問題也可以留言問我哦

但麻煩不要全部COPY到自己部落格~~~

 

樹林興仁夜市 點我看粉絲頁 點我看網址

營業時間:17:00~24:00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2段70號(武林國小對面)

電話:02-26813939

 

詳細交通資訊

在地人or附近的人

1.公車,避免有找不到車位的問題,到武林國小站下車,夜市就在對面

2.騎車,避開六點半到八點的尖峰時期基本上都有免費機車停車位

3.開車,需要100元停車費,最不建議

4.Ubike,最近的站是工業區,不過聽說都會停滿,停滿的話再來就要到三多國中外圍有一站,走過去大概需要10~20分鐘

 

 

外地前往

1.開車,通常都是開車居多,建議避開尖峰時期,如果停車位滿了,建議可以到附近晃晃再前往

     附近可以去家樂福逛街,或是到三多國中外圍走個幾圈運動一下,也可以到火車站鎮前街逛個站前夜市

     等人潮較少再前往,盡量不要停在紅線區,影響到附近居民喔

2.大眾交通工具-這邊就分比較細囉

(1)火車轉公車-火車坐到樹林站,從後站中山路出來,走過人行步道後在路口右轉可以搭橘26,整點有一班,班距30or60分鐘,武林國小站下車

                 從後站中山路出來,走過人行步道後過馬路右轉可以搭701和843,班距不一定,武林國小站下車

(2)捷運轉公車-捷運做到迴龍站,從一號出口來會看到公車亭,搭橘26到武林國小站

*基本上橘26都是整點或半會發一班,從火車站出發繞到捷運站再回來,所以火車站出發就抓整點發車

 如果捷運站要過去的話,就抓20分左右車會到,行車時間不一定,要看當時路況,建議可以載台北公車通或台灣公車通APP,就可以看到車子到哪站囉

(3)火車轉Ubike,後站中山路有站,不過很常沒車,可以再往前到長壽公園站,騎到工業區

(4)捷運轉Ubike,捷運迴龍站三號出口出來往前走,騎到工業區還車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