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jpg

先插隊這家的食記,之前批踢踢很紅的時候吃過,這次是父親節來這邊聚餐囉

去年在批踢踢新莊版推到爆的一家,分店也是新莊那邊的

那次跟朋友去都一致好評,還有朋友一吃再吃,念念不忘的味道

我也有帶家人和朋友來吃過,都說以這個價位來說CP值真的很高

 

 

先說,大家不要把它想成跟一般燒烤店一樣

他只提供一種豬肉與一種牛肉

還有火鍋菜盤

只有這些是無限續

所以之前看到蠻多人說選擇很少很失望

可是對我們這些肉食主義者來說,以這樣的價錢可以吃到這樣的品質,是我會想推薦的店家哦

 

 

 

103.jpg

每人299吃到飽,另外加起鍋費80元喔

這次吃的是迴龍店,我覺得新莊店的肉比較鹹比較夠味,可是吃到後面會很膩

迴龍店比較沒這麼死鹹

新莊店幾乎一位難求,迴龍店的人相對沒這麼多

也希望我推薦完之後還是可以訂到位

 

 

 

110.jpg

冰箱內有付費飲料

要留意是另外付費喔

 

 

 

 

111.jpg

醬料區

飯也是吃到飽喔

 

 

 

112.jpg

店內只提供豬肉盤+牛肉盤+火鍋菜盤

肉類選擇沒這麼多

出餐時間是90分鐘

基本上我們吃到一小時就有點微飽了

肉不用擔心太晚來,她會固定來問需不需要加肉

不過都是一盤吃完才能再叫一盤喔,以免叫太多浪費食物

 

 

 

113.jpg

泰式醬必拿!

一開始怕太辣,不過不辣還是有一點點微辣

可是真的超好吃!

 

 

 

114.jpg

店內提供泰式奶茶

也是好喝!

 

 

 

101.jpg

店內的座位不多

不過蠻多這種可以一群人一桌的位置

建議要來還是要訂位

我那天訂七點,只有這桌是空的,其他都滿囉

 

 

 

102.jpg

我們剛好是坐門口的位置

 

 

 

 

 

105.jpg

烤肉盤比較小一點,不過上面都有吸煙的,不用怕被燻到眼睛痛

不過吃完還是會有很重的烤肉味喔

 

 

 

106.jpg

烤肉盤來當然就是把肉鋪到最滿

我們是五個人吃,一個算有一點點小

不過烤的速度很快,我們差不多一個小時就吃飽了

 

 

107.jpg

豬肉盤與牛肉盤

我們人數比較多,所以給我們三盤豬肉+一盤牛肉

他都會來尋,快吃完的時候就會問我們要不要續肉

不過他們可能比較忙,有幾次肉盤給了但沒有給我們肉

還有菜盤要續也沒拿回

跟他們反應後都會很快上喔

所以如果肉比較久沒來記得要跟忙碌的服務生提醒一下哦~

 

 

 

 

108.jpg

一桌都會有一鍋可以煮

菜盤有提供冬粉、香菇、金針菇、美生菜(包肉也好吃)、蛤蜊

菜盤離我有點遠,所以我沒有拍到

 

 

 

109.jpg

整體來說,肉非常嫩,搭配醬真的很下飯

這次是我家人第二次來吃

大家都是給予好評喔

如果想吃精緻的就不太建議來這

難得的迴龍評價燒烤推薦給大家

 

 

 

 

泰式99燒烤(迴龍店) 點我看粉絲團

營業時間:

平日 17:00~21:00 

假日 12:00~21:00 週二店休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10號

電話:(02)29019199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