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2018年第一篇食記就獻給新莊難得出現的優質義式廚坊-J.E創作廚坊囉

先說~這家是我朋友新開的義式廚坊

不過當天用餐是採突襲的方式(朋友事先不知情我要來)

所以也不是業配也不是什麼廣宣,是認真推薦喔

好,感覺越解釋好像越欲蓋彌彰

就用照片來好好推薦一番囉

 

1/14更新目前有活動到1月底哦快點這去參加 前往活動

 

 

111.jpg

店是開在新莊運動公園

是田徑場與棒球場的中間

 

 

 

112.jpg

店門口可以停機車

如果停滿可以停對面的停車格

停車格蠻多的,所以不用擔心會沒位置哦

 

 

 

113.jpg

因為我們比較早用餐,是當天第一組客人

店裡的布置很溫馨

是兩位很認真用心的年輕女孩兒開的店喔

 

 

114.jpg

店的位置不多

大約可以容納20人左右

我蠻喜歡吧檯的位置

可以一個人來坐在這喝杯咖啡

蠻愜意的

 

 

115.jpg

因為當時接近聖誕節

所以有祝福的留言

 

 

 

116.jpg

店門外往內拍的樣子

 

 

117.jpg

店門口

 

 

118.jpg

這天是帶熊先生一起去用餐

 

 

125.jpg

 

牆上貼滿很多可愛的壁貼

 

 

 

127.jpg

店內採自助式

選好餐點就可以到櫃檯買單囉

餐具水杯都是自取

沒有另收服務費喔

 

 

 

128.jpg

這是那一波做的活動

現在不確定還有沒有

可以去的時候問一下喔~

QR CODE可以直接掃描到粉絲團與IG

看得出他們有認真在經營

 

 

 

129.jpg

 

 

133.jpg

因為店裡氣氛太喜歡了

所以拍很多照片

接下來就進入重頭戲

菜單囉~~

 

 

因為是隨手拍的

所以沒有拍得很美

119.jpg

早午餐看起來很美味

可是看到粉絲團介紹義大利麵跟燉飯的照片太吸引我了

只能下次再來點囉

 

 

120.jpg

燉飯有四種醬料

都可以搭配套餐

主餐都有附贈飲品

 

 

 

121.jpg

義大利麵也是四種醬料

原本想點青醬+培根

不過好像沒有這個選項(?)

可能吃起來不搭吧哈哈哈

義大利麵也是可以加價升級套餐

一樣點餐附贈飲料喔

 

 

122.jpg

這是單點飲品與咖啡的部分

 

 

123.jpg

點心和甜點

甜點好像是限量供應的

 

 

 

我們點了兩份主餐升級兩份四選二

直接熊先生升級湯+香蒜麵包

我升級沙拉+美式薯塊

飲料都是附贈的紅茶&檸檬紅沒加價換

(因為我晚點想買手搖飲料吃珍珠)

 

 

 

136.jpg

沙拉先上囉

這份量也太多了吧!!

我還招來店長問她說這都是正常量嗎?

店長說

不會因為我是他朋友就變比較多

所以這些都是出菜的份量哦!

 

137.jpg

醬是比較清爽的

吃起來很開胃

 

 

 

138.jpg

店員友說今天湯是南瓜湯

我不愛南瓜湯,所以就沒喝了

香蒜麵包很香,熊先生說單吃或沾南瓜湯吃都美味

 

 

 

139.jpg

再來就是我的美式薯塊拉~

一上桌

熊先生就一直盯著薯塊看

 

 

140.jpg

很少看到薯塊耶!好酷喔

已附餐加價購來說真的好划算喔!

熊先生說他之前也在別間店吃過,超好吃!

所以這道美式薯塊有一半都被他吃完了

 

 

101.jpg

櫃台都有放水可以取用

我看別家店都是丟檸檬

這家是丟類似香吉士的東西(?

原諒我是不專業的吃貨,看不出來它是什麼

 

 

 

141.jpg

附餐飲料

紅茶與檸檬紅

 

 

142.jpg

好啦進入主餐的部分囉

熊先生點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升級四選二香蒜麵包與湯,主餐附贈飲料

總共是250+65=315元

瞧瞧這滿滿的海鮮

一上菜熊先生眼睛就亮了

然後我又招來店長問他說這是特製嗎

她就又白我一眼說這個是正常份量,才不會因為我是朋友所以海鮮加多

好啊哈哈哈

 

 

 

143.jpg

看這滿滿的蛤蜊,我在拍照

熊先生已經拿著刀叉一直問到底好了沒

原本以為要剝蝦

沒想到居然非常貼心的剝好蝦了耶!

 

原本熊先生點菜的時候想加麵

但店員建議是不要加麵,因為份量很多

沒想到真的超~多~

 

 

 

102.jpg

我點奶油雞肉燉飯升級四選二沙拉與薯塊,主餐附贈飲料

總共是160+65=225元

看這滿滿的雞肉

我差點又要招來店長問她這樣不會賠錢嗎(欸)

不過我玻璃心,無法承受她再說一次才不會因為我是她朋友而加量

 

 

 

 

103.jpg

一端來就香氣撲鼻

 

 

104.jpg

看起來就超美味

原本以為會和外面一樣給一點點碎雞肉

沒想到居然這麼有誠意,給這麼大又多塊

每次點白醬都會怕很膩

之前都會吃到太膩一直配水喝

不過這次卻一口氣吃完了呢!

 

 

 

105.jpg

再看一次這料堆滿成山的海鮮

兩個飢腸轆轆的人立刻就掃光全部

我不吃海鮮,所以我只有捲一些麵去吃

青醬吃起來非常爽口

我之前吃別家吃一吃都會覺得好鹹

這家不會哦

而且熊先生已經吃到剩一口了才想到問我要不要試個口味(到底多餓)

 

 

聽說海鮮都是主廚親自去市場挑的

應該都蠻新鮮的

我沒吃不知道

不過熊先生吃到一直點頭應該是還不錯吧(?)

 

 

 

106.jpg

掃光後店長大大才端來說這是招待

如果她知道我偷寫食記還偷講她壞話,她應該會要我把這些吐還給她哈哈哈

其實吃完我們點的餐,肚子就飽到快炸裂

這是炸魚薯塊 180元

連我不愛吃海鮮的人都覺得好吃了!

加醬又是另一種風味囉

 

 

 

108.jpg

近拍

酥酥的超好吃!

 

 

109.jpg

美式薯塊 100元
吃完我已經飽到雙眼失焦

結果熊先生居然說他覺得薯塊超好吃想單點

於是

他就真的跑去跟店員說要加點薯塊!!!!

我已經飽到想去對面運動公園走走消化了說

 

 

最後他真的消滅了這一盤

還一直說好好吃

然後我們兩個就吃飽想睡的癱在那打飽嗝(喂

 

 

 

真的蠻推薦這家店的喔

去運動完或是吃完再去運動公園走走都非常適合

以前跟朋友約去新莊運動中心的健身房,想找類似的餐廳都找不到

現在終於開了一家我覺得價錢很划算

CP值也很高的店

可惜他店裡位置比較少,建議要去之前可以先訂位

 

 

附近也有新莊高中、新莊國中

走路都是15分以內會到

 

 

 

110.jpg

要走之前她們正好想弄一個貝禮詩拿鐵的文宣

看起來就超好喝啦!

有試喝了一口

淡淡的貝禮詩香氣+拿鐵真的很好喝耶!

之後有來的話會想升級喝一整杯

 

 

 

這間蠻推薦朋友聚餐來的哦

如果去運動公園晃晃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也可以來這家

來看棒球找不到店用餐的也可以來這兒

我們後來趕去看五月天

整個飽到晚餐吃不下

 

 

 

騎機車的對面有很多停車位

開車的路邊也有很多停車格,或是對面也有收費停車場

搭捷運是到新莊站,穿過運動公園約15分鐘會到

搭公車可以搭299、99、616、805、820在新莊體育場(立功里)下車走3分鐘就會到囉

 

 

 

如果對這家店有任何建議或吃完感想都可以留言喔

我會再轉告給店長

希望這家小店可以經營順利

 

 

J.E創作廚坊 點我看粉絲團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109號

電話:02 8992 6273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