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8.JPG

 

客亭民宿

一開始我們照著指示從火車站出發往前一直走

卻找不到民宿在哪

後來才發現轉角一家名產店樓上就是民宿 

  

 

 

IMG_0528.JPG

跟官網上看起來不會差太多

只是比昨天住的還小

比想像中小了一點

 

 

IMG_0532.JPG

 

門外佈景

IMG_0534.JPG

 

我走出去拍照時

有個很像民宿老闆的兒子也跑出來跟我玩

我就拿相機對他

他馬上就擺pose 超可愛

 

 

IMG_0537.JPG   

樓梯往上走應該是四人房的住宿區

聽說今天滿房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選到的民宿浴室門都是透明的

隱約可以看到裡面的人在洗澡

如果跟不熟的住會有點尷尬>//<

 

 

IMG_0560.JPG

 

趁朋友去洗澡 我在整理我的車票

看到車票越來越多 感覺就很驕傲 覺得自己每天都在達成成就

 

 

 

IMG_0561.JPG  

床邊的小桌子剛好讓我可以記錄一下今日心情

 

 

我每天回到民宿第一件事是紀錄今日花費

再來就是看看自己的車票是否都在

筆記本的左邊是一日行程

右邊空白頁是預訂可以再去的行程(也就是時間還多可以安插的行程)

右下角記錄花費

左下角就剪短寫今日心情

因為我已經計劃好回去要把照片洗出來 寫成一本旅行紀錄

還要把這次的旅行整理在網誌(因為我準備出發前看很多人的網誌 決定自己也要記錄給別人可以參考)

為了不讓自己忘記當下心情 所以我都是一回去立馬寫在筆記本上

就像今天(9/27)離環島過了一陣子 一方面是事情多進度慢 一方面是自己懶(欸

不過看到筆記本上寫的當天心情就會記憶恢復80%up

 

 

分享我筆記本上寫的一段

聽說我在羅東的時候搶了朋友被子

還朋友冷醒

哈哈

 

 

那天冷氣超強

跟客亭的冷氣成強烈對比 

客亭唯一不喜歡就是冷氣太弱了

 

 

 

客亭好漾

 

商務二人房 $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