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13.JPG

i旅行

 

 

旅程總會發現一些小驚喜

就像我臨時找到的這間

讓我覺得在環島最後一夜住這真的是緣分安排

 

 

i旅行是以i為出發點

每趟旅程即使是一個人 最好的伴侶就是i

諧音念的話也有愛旅行的意思

 

 

 

 

IMG_2609.JPG

i旅行就在一中街裡面

要稍微找一下才找的到

網路上資訊是先找到東京表參道

 

 

 

IMG_2610.JPG

來到這大門就要打電話給店家囉

 

 

IMG_2612.JPG  

門口外的景觀

真的很難找到這裡

 

 

 

IMG_2614.JPG

跟著服務生來到今日住的房

因為我要住另一個較便宜背包客房沒了

只好來住有窗戶的背包客房 不過也不會太貴

 

 

 

 

IMG_2615.JPG

會附給我們一張一中間的地圖

還有i旅行本子給初次來的旅客

這可以集點哦

 

IMG_2636.JPG

房門都有電子鎖

非常安全

 

 

 

 

IMG_2634.JPG

走廊外觀

我住在最底的右邊

隔音效果算不錯

 

 

 

IMG_2616.JPG

 

背包客A房 980元

房間是雙人房

算蠻大的

一個人住非常大

兩個人住剛剛好

 

 

 

 

 

IMG_2623.JPG

這是門口和電梯的磁卡

離開時只要投進門口信箱就可以了

 

 

 

 

 

 

 

IMG_2630.JPG

比較特別的是桌上都有一個本子

給每位旅客寫下自己的心情

我也好奇翻了一下別人是因為什麼原因來住這裡

晚上又重新安排一下行程

跟臨時加入的大昕確認後又跟明天的朋友check行程

才安心在寫自己小本子紀錄今天的心情

 

 

然後旅行最後一天還是很捨不得睡覺

又想了一下拿起桌上的這本

把一整頁寫滿滿的

有太多情緒太多想法想要一次表達完

覺得12天旅程不夠 好不想要結束

雖然好幾次遇到問題都覺得完蛋了

可是只能靠自己的情況下就只能一一破解

 

 

 

 

 

IMG_2632.JPG

就算再不捨睡覺

為了明天的極限行程還是得抬腿準備睡

腿因為這12天都曬黑了

 

 

 

約好隔天集合地點

所有弄完我就安安穩穩的睡了

期待最後一天的到來

 

 

i旅行

背包客A房 9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