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每次要出遠門 就會煩惱行李到底要帶什麼

很怕其中一樣沒帶到就很麻煩



必帶清單.jpg 



必帶清單的部分可以參考這張表格

裡面列的都是基本要帶的

去日本的時候有想過應該要帶延長線

因為要充手機充行動電源還要充相機電池插頭根本不夠用

所以我下次有去的話我會多帶延長線


***行李準備重點是***

去之前的行李盡量不要裝超過二分之一

不然戰利品是帶不回來的

我去的時候只裝三分之一

回來快爆掉,又有手提,多於塞不下的都跟熊先生借空間塞

一定要多帶一個大的手提袋,以防東西塞不下或是超重



地圖部分可以參考這裡的地圖

或是網路搜尋就看的到囉


有一個APP我蠻推薦可以使用的

乘換案內.jpg 

我在安排行程的時候都是開網頁版的來抓時間

然後出國前下載到手機裡

只要行程變動都會用這個查乘車時間




住宿的部分爬文大家普遍都推這間

2015-10-22 20.54.08.jpg 

華盛頓飯店

幾乎旅行社機加酒都可以搭配這間

地理位置也很方便

在日本橋下車出來走一下下就到了

不過外觀不明顯很容易錯過

建議要認這個招牌



我竟然忘記要拍房間內部

不過我去之前就有聽說日本房間都很小

我們兩個行李攤開就無法走動了

雙人床也是小小的

不過為了便宜和方便,這家我是覺得下次來還是會去住

畢竟走路就可以到難波站轉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十五分鐘內會到)

對面有7-11 路口有全家

離心齋橋超近 幾乎每個晚上都往心齋橋跑

地理位置超棒

如果不太介意房間太小的話,可以考慮這間

日本飯店都有分吸菸房跟不吸菸房,訂房時記得要注意喔!


*可以寄放行李

*CHECK IN若房間是空的就可以提早進去放行李(我們那時候一點就CHECK IN了)




大阪華盛頓飯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日本橋1-1-13
電話:+81-6-6212-2555
傳真+81-6-6214-33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乘換案內 大阪地圖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