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我選擇提前一天下台東

其實我離職後花了九天還沒把事情弄一個段落

以至於出發前一刻還在收行李,搬手機資料

這邊就很感謝我朋友友情借我一支尚可使用的手機,讓我可以拍到很多很美的照片

 

 

因為我訂10號九點的船

於是我9號下午就搭車南下

還好出發前一天遊民公社有打來跟我確定訂房,並確定我如何到達

我才知道原來火車站往市區的方向最後一班車是七點半!!!

 

我的行李比想像中多

有看過我環島的行李就知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帶這麼多

除了行李箱,害另外帶一側背包裝筆電(我猶豫很久才帶的,因為很多朋友說我去會無聊死...)

 

 

原本表訂時間七點十五會到

因我環島去過台東,所以還記得公車站在哪裡

慢慢走去搭車都還來的及

沒想到睡一覺發現大事不妙

火車誤點了!!!

 

 

於是我就挑戰二十五分

真的 這數字我真的忘不了

七點二十五分我扛著行李揹著大後背包+筆電

拔腿狂奔

 

 

 

 

還好在最後一刻趕上公車,公車司機已經在我眼前關門要走了

超可怕

 

 

下車後再走一段路就到遊民公社了

這背包客房不太好找

房間資料可以看這點我

 

 

選這邊是因為住的地方是公車總站附近,隔天要搭車也比較方便

另外就是我看到這間好像是天晴的人出來開的(印象中是這樣,有務可以跟我說~~)

放好行李就出去覓食囉

 

15.jpg

請忽略我狼狽的模樣...

因為想先看隔天公車時刻表

我就先走去公車站看

公車站就在鐵花藝術村附近

就順便繞來看看囉

 

 

 

 

14.jpg

晚上的鐵花藝術村別有一番風味

 

 

因我在網路上找那天有正氣路夜市

我就一路亂晃亂逛走到那邊

結果問了一下店家

居然說今天沒有夜市!!

好吧 至少還有些攤販

但因我走到的時間有點晚了

想吃的想喝的幾乎都打烊了

後來我就買了滷味跟茶的魔手回去吃

 

 

13.jpg

其實我有猶豫要不要買這個

這是放在公共區域的

可以直接把錢放在最上面的鐵盒裡,就可以吃囉

網路上住過這家都說蠻好吃的

但我對甜食沒有特別大興趣

所以後來還是沒買了

 

 

 

吃完洗澡時發現室友都睡了!!

於是我躡手躡腳的拿行李準備盥洗

12.jpg

這是我剛Check in的時候拍的

因為三張床都被選走了,我只剩這個位置

 

 

大家都超早睡的

我弄一弄都快凌晨了

不知道民宿主人是不是在等我

我上樓之後他才走><

真是慌亂的一天

 

 

 

一整晚一直反覆醒來

超怕睡過頭(隔天七點的公車要走)

 

 

 

我在附近繞繞時有看到其他家背包客房

但這家我大住過覺得地理位置還不錯

下次再來會考慮續住這間一晚才500

不過我的台東首選背包客房依然是天晴!!!!!

 

 

遊民公社

地址: 台東縣台東市福建路265號

電話: 0930 929 67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民公社 台東 鐵花村
    全站熱搜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