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jpg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超像大嬸

我絕對不會承認 我在離職的時候想說去換個造型

結果燙完自己都覺得顯老(欸

 

 

好拉回出發的那天

一大早出門,還去買飯糰和飲料喝

九點前就到富岡港口

取票的時候發生了糗事

我打電話訂位居然沒訂到

我強調了三次我真的有訂!而且是打電話

還好最後現場買票還有位置

 

 

 

 

我這個人不太暈車、暈機、暈船

但我小時候去過綠島一次

唯一一次,那時候還是快艇那種交通船

不誇張!整船都在吐,聽到此起彼落的嘔吐聲

真的會頭痛到一個翻

 

 

所以我一上船就立刻搶中後排的位置

跟搭車的原理相反 如果會暈船 切記一定要坐中後

有些船後面有臥鋪,可以快點去搶,躺著會比較舒服

 

 

 

那天浪沒有在誇張的大

船根本和鯨魚一樣的跳法

一開始還會有哇的驚呼聲

大概不用五秒就會變成全船的嘔吐聲

我不舒服到一個極致

捲在自己位置逼自己睡覺

狂冒冷汗又頭痛 超級後悔太相信自己能力而不吃暈船藥

老了真的身體有差啊

 

 

 

107.jpg

一下船就會有哈狗店的人員發傳單等著我們

然後就被載去宿舍放行李囉

那天來接我的是小哈(照片最左)、小美(照片右二)、尊哥(照片後排的男生)

 

 

第一印象就是小哈很活潑,小美人也很好但娘娘的(?

尊哥看起來就酷酷的 大概跟他騎檔車有關吧 哈哈感覺騎檔車給人感覺就是酷酷的

我出發前有偷偷觀察粉絲團

所以大概知道有誰,也知道尊哥是換宿生

 

 

 

稍微介紹一下環境後就說十一點吃早餐兩點半吃午餐八點半吃晚餐

因為我早餐吃過(還在胃裡滾)

有時候會覺得可以吐的人很好,吐完會比較舒服

頭痛到一個炸

我就跟尊哥說我不吃早餐調好鬧鐘直接睡到下午兩點

 

 

 

走去店裡還被當作是客人(好啦我跟照片就很不像咩哈哈)

我要出發前小玗還有打電話跟我做確認

於是看到她名牌我就認出是她!!!

吃午餐時他們說我很像從博物館走出來的人

哈哈哈我內心真的笑到不行,真的很多人對我第一印象是安靜氣質耶

是我就是(被揍

 

 

吃完後說原本禮拜二活動日要改今天

於是我們就出發前往綿羊洞囉

 

 

117.jpg

由王嚮導(小美)帶路(王嚮導鑽進去深處不知道到哪了,我們一直深深呼喊他)

前往秘境綿羊洞

實際位置原諒我已經忘記了

綠島太多小徑都是騎一騎莫名就銘在路邊

然後往某個好像有人走過的小徑走去...

 

 

115.jpg

有人跟我說東部的三月會很熱

所以就看到大家都穿厚外套

我身上就只有這件薄到不行的防曬外套...

風大又冷,雖然我覺得穿這樣算剛好,大概是我剛從東京個位數的溫度回來吧 哈哈

 

 

104.jpg

前往秘境都是要翻山越嶺

第一天來被帶小徑還走礁石(一直很怕跌倒)

 

 

 

 

105.jpg

傳說中的綿羊洞

看的出來我們身後的石頭像是綿羊的頭嗎?

 

 

106.jpg

很多時候都要下切

真的路都不好走耶

雖然有人開路

但輪到我走的時候還是會不知道要踏哪裡

 

 

 

108.jpg

照片最前方是小玗

右邊開始依序是小哈、小美、強尼、我、尊哥

 

 

 

112.jpg

一直製造笑點的小哈

 

 

 

101.jpg

你們看你們看

跳下來要踩哪!!

而且一個重心不穩就會被礁石刺傷耶

雖然沿路他們都開玩笑說第一天把我帶來這冒險

會不會我隔天就搭船回家

哈哈哈 我反倒覺得這才是來這體驗生活啊!!!

 

 

102.jpg

洞前的大合照

 

104.jpg

大家都在看要往哪兒走

 

 

 

111.jpg

 

 

 

114.jpg

好像蠻有意境的照片

 

 

 

 

110.jpg

最後我們回到草皮

強尼拿出野餐墊,在那邊亂擺名模姿勢 哈哈

 

 

 

 

 

103.jpg

風很大還硬要野餐的我們

 

 

109.jpg

113.jpg

但也因為風很大

所以我們待了一下就回去休息了

 

 

 

116.jpg

到這邊的第一天是不用上班的喔

會先休息隔天才會開始學

 

 

我就在附近亂晃

因為太無聊還坐在店裡看換宿生的日記

一直到吃晚餐的自我介紹

我才終於對他們比較認識

 

 

小哈說

會來綠島的人基本上是三失

失戀、失意、失業

又或者是來尋找人生方向

 

 

但說真的我好像不符合前面幾點

認真說我就是想要打工換宿體會看看不是在台北的生活

更精準地來說 我是來丟掉自己的 

 

 

 

因為老王跟菇菇出國的關係,還沒看到他們

目前只認識

外場部分

最美店長-小玗

綠島暖男-小美

迷一般的女子-菇菇(因為還沒遇到所以覺得是迷一般的女子 哈)

 

內場部分

超有喜感的-小哈

看起來靦腆斯文但好像有很多熱血清單的-強尼

自稱花蓮吳尊的換宿生-尊哥

不得不說就是他在自我介紹寫 我單身我熱血

ㄇㄌ(逼-------) 熱血在哪(請容許我爆粗口)

哈哈哈哈超騙啦他!

 

 

118.jpg

最後我就帶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入睡囉

補上離開綿羊洞時我拍的海景

天氣還是陰陰的><

 

 

 

而且我日記上有寫到

第一天被馬達吵到睡不著

而且很不習慣,所以也是睡睡醒醒

累積了兩天的疲憊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