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這幾天都處於陰天,綿綿細語的天氣

店裡的人跟我說天起好一點的話

店後面往外看可以看到台東

 

 

這張是從店二樓拍的

可以看得出天氣非常陰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

中午都沒什麼人

所以我就坐在那背菜單

偶爾小玗或小美會來抽考

今天也拿了上班穿的制服

 

 

一開始我的班都大約6小時

等比較上手,遊客也比較多時就會變成8小時

這幾天的遊客都只有個位數

 

 

第一天的進展大概就是送餐跟洗碗盤 哈哈

然後背桌號

非常羨慕記憶力好的人

像我大概就要花一個禮拜才能完全背起來

有時候點單也會寫錯

 

 

11.jpg

中午吃牛肉麵哦

覺得內場都很厲害

每餐都讓我們吃得很好又很飽

 

 

基本上我的工作內容就是外場

有時候早上或是下午也要去港口發傳單

我很喜歡發傳單的時間

可以觀察來綠島玩的遊客

也可以出來吹吹風透透氣

 

 

排班時間都是中午和晚上算是兩頭班

下午會有休息一段時間

剛來這兩天的下午都是躲回房間補眠或是弄個電腦

因為天氣真的太不好了

 

 

 

今天下午是菇菇搭飛機回來綠島的日子

我跟小玗和小美就一起去機場接她

沿路小玗也有跟我介紹一下環境

像是綠島的圖書館、什麼都賣的五金行、農會

由於我昨天找不到吹風機

後來是尊哥借我吹風機~~我就一直以為那邊沒有

差點就要去五金行購買了

後來是小哈跟我說放在門口

真的是一個很隱密的地方耶

 

 

 

晚上就變成開啟自己的筆電

找了部電影來看

難不成我的綠島生活真的要靠筆電來排解無聊嗎~~~~~(吶喊

然後今晚依然被馬達聲吵到睡睡醒醒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