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jpg

請忽略我手機畫素差

原本今天是打算要一早八點就騎車開始我第一次環島

還特別跟內場說 不用準備我的呦!

結果剛起床的時候發現下雨了

我就繼續賴在床上等雨停大概十一點就跟小美借車出發

 

 

 

 

102.jpg

我往公館的方向騎沒想到想吃的早餐店都關了

就這樣邊騎邊亂晃然後邊亂拍照

一開始先經過柴口浮淺區 因為穿布鞋不好下沙灘

所以亂拍就走了

由於要趕兩點回去吃午餐

我各景點都沒停太久

牛頭山跟人權文化園區也是咻就騎過了

 

 

 

 

 

103.jpg

柚子湖看起來很神秘

我就騎車下去一看究竟

沒想到路有點難騎

小美的車我騎不習慣

下來到柚子湖發現只是昔日聚落

有一些地方看起來可以再深入走(感覺來到這 看到有人走的地方就會想走進去看看是不是秘境)

但四周風景看起來都一樣我超怕迷路

之後才知道 往右走是超美的藍洞  往左走是超美的翠湖阿~!

果然還是要有人指引方向

 

 

接下來就騎到小長城囉

 

 

13.jpg

準備走這無止盡的階梯

小長城顧名思義就是像長城 只是它是一小段

別看一小段

我走到氣喘呼呼 太久沒運動了拉

 

 

 

 

12.jpg

走完回頭看景色

很明顯今天的天氣依然沒有很好

 

 

 

104.jpg

走上去有涼亭

從那邊可以很清楚看到睡美人與哈巴狗

121.jpg

右邊那個是睡美人 左邊是哈巴狗

 

 

105.jpg

看到一望無際的海而非常興奮的我

就開啟一直亂自拍模式

天氣實在太不好

光線也不是很好

 

 

106.jpg

離開小長城後

就騎到溫泉區研究營業時間

我來之前爬過文 小小願望就是在那邊泡溫泉等日出

但~ WHYWHYWHY日出完才開始營業嘞

接著就往回騎 看到這一片好美的沙灘就下去晃晃囉

 

 

 

107.jpg

可惜天氣不是很好

不然這邊超美的耶!

 

 

 

108.jpg

於是我就把相機架在地上亂拍開始亂拍

 

 

 

 

 

110.jpg

就算是無聊靜靜躺在這真的蠻療癒的

 

 

 

119.jpg

想要拍藝術照 結果拍出我粗壯的小腿

 

 

 

120.jpg

原本不知道這個向外延伸的S型是什麼

後來才知道 要去浮淺的人可以走這條

 

 

123.jpg

 

這裡就不得不稱讚"女朋友七號"

當初最後悔的應該是沒把腳架也帶來

不然拍夜景什麼的 表現一定很棒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在外面使用連結手機WFI

手機可以遙控自拍的功能

 

 

 

125.jpg

這張就很明顯是手機遙控自拍的吧

 

 

133.jpg

雖然陰陰的 但經過調一下參數就變成很蔚藍的海

但因為調完參數拍人都會有點色差

後來又默默調回來了

 

 

 

134.jpg

看起來就像是有朋友在 幫我拍的樣子(自己說

 

 

 

135.jpg

真希望天氣好一點就可以再來拍了

接下來就是火速趕回去吃飯

今天又是活動日囉

吃完飯大家說要去牛頭山野餐

 

 

114.jpg

我們就先去7-11買點零食跟飲料出發去野餐囉

 

 

 

 

116.jpg

牛頭山是一大片草原

我們就到處看有沒有良好地方可以坐下

 

 

118.jpg

 

 

113.jpg

找個好位置就是坐下一起野餐囉

 

 

126.jpg

這次強尼也帶他女朋友Molly一起來野餐

之前在港口發傳單也有遇到

Molly人超好 因為我一直說想好女生陪我玩

於是她就介紹在九號換宿的換宿生余跟歐陽給我認識

今天也給我他們的LINE

以後就有女生可以陪我玩了YA

 

 

127.jpg

廣角鏡沒裝好而有點晃到

在草原野餐 看著海 阿~好幸福喔!

 

 

128.jpg

如果天氣再好一點會更好

 

129.jpg

 

 

130.jpg

 

 

131.jpg

拍了一系列的合照

 

 

132.jpg

跟最美的女神合照真是我的榮幸!

 

 

117.jpg

野餐完準備回家的我們

好青春的照片喔~~~!

 

 

 

 

回去也差不多四五點

2016-09-03 13.10.59.jpg

跑去圖書館借了一疊書

想說下班可以殺時間

 

 

 

之前聽他們說 店後面可以直接看到夕陽

我也常看到尊哥躺在那邊唱歌看海

感覺好愜意

於是我也跑去店後面 躺在消波塊上休息囉

 

112.jpg

店內往外看的景色

 

 

 

 

111.jpg

從店後面要走一小小段石頭路才會到

14.jpg

右邊下面有一點點突起的消波塊

後來我也是坐在這邊吹風等夕陽

雖然我已經猜到等不到夕陽了

 

 

115.jpg

 

但聽海浪聲 聞海的味道 感覺心靈都被倒空了

 

 

 

躺完天黑了就開手電筒走回去

大概七點出

原本要LINE余他們 問要不要夜遊

後來因為時間有點趕

我就大概六點半左右就騎車出去晃晃囉

騎探路小徑 沒看到任何鹿 只有少少的夜遊團

騎回來路上剛好歐陽問我要不要一起來九號玩遊戲

 

 

 

騎回路上經過一家炸物店 看起來很好吃

蠻多人在那邊買的 它在小巷子裡 接近國小附近 叫愛轉角

我也嘴饞買了一些炸物去九號跟他們玩天黑請閉眼

 

 

 

果然還是一群人比較好玩啊~~

雖然都不熟 但玩起遊戲比心機 一直在想到底是誰騙人!

剛好玩個幾場也差不多要回去吃晚餐了

原本歐陽有揪另一個換宿生Allen一起去看日出

也有順便問我

但因為最近天氣真的太差了 後來也沒成行了

 

 

也是今天

我爸LINE我說 有一封從我學校的寄回來的信

一看 是給未來的自己  是一年半前寫給未來的我的信

我看了內容整個熱淚盈眶

是阿  希望我還在夢想這條路上奔跑著

 

 

 

完成了第一次的機車環島 也對綠島的各景點比較有概念了

超期待接下來的探險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