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jpg

3/18 今天出久違的太陽  看阿咪這麼舒服地曬太陽就知道天氣也回暖囉 

我們去發傳單的時候遇到之前換宿生回來

換宿生是馬來西亞人,他好厲害 正在騎車環島耶

 

 

 

102.jpg

剛好換宿生回來 他們就說要帶我去玩水

借了店後面的面罩呼吸管還有救生衣

我當然二話不說就拖著尊哥來玩水了

 

 

尊哥最喜歡的一句話是 蛤 好懶喔

他說的熱血根本就是騙人的!

雖然最後他還是被拉來一起玩水

 

 

109.jpg

後來就揪前後左右鄰居一起過來中寮港

SEABOY還帶獨木舟來滑

超酷的

我也有玩一下

但是我平衡感真的很差 滑沒幾下就一直快翻船

 

 

 

110.jpg

準備下水的我

對 我來玩水都直接穿Tshirt 短褲

因為我原本只打算踏水而已

但大家都下去泡了 所以我就跟著下去泡囉

也有人在玩跳港

女神姐姐也有叫我去跳

但高度真的很高 還沒有勇氣玩><

 

 

111.jpg

我就穿著救生衣 拿著面罩 在那邊亂遊亂晃

偶爾還可以看到幾隻小魚

也看到河豚~~~~

 

 

另一個女生穿的超專業身材又好 超羨慕拉~!

 

103.jpg

晚上第一次調救救北極熊

看起來有模有樣的吧~

 

 

104.jpg

還有經典摩西多

 

 

 

晚上

尊哥看到夏日Shot 30秒比賽

剛好那位回來的換宿生也說想挑戰

於是就兩個一起挑戰囉

105.jpg

看看這酒

別小看都是一口 這可烈的嘞

 

 

106.jpg

尊哥

 

 

107.jpg

裴帥喝完後還可以氣定神閒的看影片

兩個都超強 不到20秒就喝完了!!!!!

看完我都想試試看了

但超怕會直接倒在店裡起不來 哈哈

 

 

 

 


 

108.jpg

3/19 兩個都超強 喝完隔天沒有任何宿醉

大家跟他一起合照

如果之後離開了我也要回來跟大家一起玩!

 

今天超忙 昨天難得放晴

但今天又有點陰陰的

大概是假日的關係 客人比較多

然後我點錯餐點了 超級挫折

 

 

原本還在想要不要租車

後來決定跟大家一起租電動車

我、女神、菇、小哈 一起借一台

一個月2300

這樣我就有交通工具可以到處玩囉~~~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