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就算昨天玩到快三點   我們一早七點多就爬起來吃早餐了

起床覺得胃在翻騰

昨天真的喝太多了

吃完早餐就前往我樓下鄰居叔叔開的全新便利商店

叔叔帶我們去石朗浮潛囉~~~

 

今天天氣還不錯

所以浮淺看到很多魚

叔叔也有準備很多麵包屑

吸引魚的時候還被魚咬手指 好痛喔~~~

 

 

叔叔是有在帶團浮潛

他講解的很詳細

叔叔也開玩笑叫我們抓魚當晚餐,但完全連碰都碰不到

 

 

原本以為只有深潛才能看到漂亮的海底世界

沒想到浮潛也看的到

 

 

潛完後

我們回去休息了一下

我也去上班,呱呱就騎我車去環島

只是中午突然下了一場大雨

 

12.jpg

等我下班 我們又抓緊機會去帆船鼻躺草皮

兩天真的不夠啦~~~好想帶呱呱多玩幾天

呱呱十號就要回澳洲了

下次見面不知道什麼時候

 

 

 

13.jpg

今天風依然非常大

 

 

上班就看到尊哥頭很痛

一臉宿醉樣 瞬間覺得玩太大了我們

 

 

 

下午又有新的換宿生來

連假換宿生三位妹妹

但我下午送呱呱離開後真的太累

回去睡了一下又上班

 

 

晚上他們揪去夜探梅花鹿

但我真的累到一個翻掉

原本不想跟

就被尊哥一句話 你的熱血嘞

於是我就去了

 

 

 

看到梅花鹿

螢火蟲只剩一點點

但真的好累阿阿阿

他們還很開心的在店裡聊天喝酒

我一回去立刻秒睡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