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妹妹們都超早起

我們起床吃完早餐後就一起繞島去玩了

因為不知道去哪,我們就往將軍岩前進

去那邊看看海,拍個照

 

 

 

 

14.jpg

因為有人要上班就比較早回去了

我跟小蓮就繼續環島

由於我的腳還是會痛

所以是小蓮載我

 

 

11.jpg

他們說沒去過小長城

於是我們就去小長城晃晃繞繞

順便看哈巴狗與睡美人

由於這邊自拍光線都沒好

所以也沒拍什麼照片

 

 

12.jpg

繞了一圈 剛好看到鹿蛋燒有開

沒想到我當時經過鹿蛋燒時跟老闆打招呼

他還對我有印象耶 哈

接著就買鹿蛋燒囉,那時候買完差點遲到

所以狂奔回來,一直到中午才有時間吃

吃起來其實跟雞蛋糕差不多,只是鹿的圖案很Q

鹿蛋燒有養一隻鹿,也可以跟鹿合照

 

 

我上到五點才下班

就和小綠跟她朋友Tony一起去看夕陽

他們說沒看過螢火蟲,所以看完夕陽後等他們吃完飯

又一起衝去看螢火蟲+星星

等他們的期間我也跑去買愛轉角跟綠豆沙來喝

愛轉角的鹹酥雞真的好吃!!

等他們租好車一起出發~

可惜那時候營火蟲數量已經剩不多了

而且星星又被烏雲遮住蠻多的

我們繞了一圈夜遊

也經過第一次我認識綠的時候一起看星星的小長城

好想看到沒有雲的星空喔~~

 

 

他們就在討論七號要離開

大家都要離開我了

講到最後他們就說要來我們店後面喝酒

11.jpg

於是九號換宿生也來我們店喝小酒吹吹風聊天

晚上我要上班,所以沒辦法坐下來跟他們喝

有點可惜><

 

 

12.jpg

真的很感謝遇到小綠

每次我提出很荒謬的要求或是突然想去哪

她都會跟我說

好啊走啊

無比感動

突然就有點感慨

天啊我真的快要離開綠島了耶!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