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jpg

今天剛好是我來這滿月,明天小哈會出島,所以我一直盧大家今天一定要拍個大合照

我想要全部人都在!

一直到現在我都很慶幸當初有堅持要先拍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3、4月換宿大合照

 

102.jpg

也很感謝遊客幫我們拍很多張

 

 

103.jpg

雖然拍立得沒調好有點失敗

 

 

 

104.jpg

 

 

 

1.jpg

這是最後一次發傳單

與人生綠島暖男的小美一起

 

 

 

105.jpg

我又開始最後的合照

和女神姊姊小玗

 

 

106.jpg

有點屁屁,但我說要去哪他都會說好阿的藍綠藻

 

 

 

空班就自己騎車再去環島看有那裡沒去過
順便安排我接下來清單上要哪天完成

 

 

107.jpg

騎到一個地方叫做公館鼻

看到很多羊

 

108.jpg

原本我要往右邊走去看海

但被這位教授攔住

他說那邊地質很鬆軟,隨時都會坍方,叫我不要去

 

 

109.jpg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天了

原來他是來這邊觀察地質的

還拿出隨身攜帶的放大鏡跟我解說

 

 

110.jpg

海邊也有當地人在撿螺類

等他上岸後,教授也跟我介紹很多品種

 

 

111.jpg

他也拍了很多照片,雖然我都不懂

可是聽他的介紹終於有更了解綠島的感覺(?

 

 

我好喜歡這裡

綠島風景真的很美,要用心地去體會他的美

這裡的人也很美

我在這邊隨口都可以跟別人搭上話

這是我在冷漠的台北很少會做的事情

 

 

 

112.jpg

今天陰陰的,浪很大

這裡是馬蹄橋

 

 

113.jpg

繞完島後我又跑去寫了一下換宿完要寫的留言

已經倒數五天以內了耶

真的好不想離開這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