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jpg

昨天拍立得寫的留言

我真的是牆上第一個完賽的女生

雖然後來看到很多人小於10秒,又很想試試看

 

 

 

114.jpg

今天一早就挖大家起床

我&藍綠藻&高高&強尼

一起去吃早餐,然後騎腳踏車環島

 

 

 

115.jpg

一開始借到車

就很開心的一直拍照

他會給一個碼表

其中一人帶著就好

是計算你真的有騎一圈回來

這樣才有騎完的證明

 

 

 

116.jpg

上坡休息時拍的假意境照

 

 

 

 

117.jpg

一早八點天還陰陰的

騎起來蠻舒服的

 

 

118.jpg

往小長城是一長段上坡

整個就是被騎腳踏車環島過的藍綠藻海放

慢慢牽腳踏車上來,然後看個風景繼續前進

我絕對不會說藍綠藻突然肚子痛

在決定要草地解決或是往回或是往前找廁所的選擇猶豫很多

最後他很堅持的忍到朝日溫泉那的廁所 

 

 

119.jpg

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機照片都是幫強尼拍的照片(?)

好像是高高說他沒有很想拍

藍綠藻又在朝日溫泉的廁所裡

 

 

 

101.jpg

騎完回去登記時間就可以拿到證明囉~!

 

 

 

 

102.jpg

一種完賽證明的概念

 

 

120.jpg

總共17.89KM

花了1:44:19(手機計時的)

 

 

121.jpg

其實全長應該沒有到20KM啦

 

其實我要走前一直很想要跟哈狗的大家一起去浮潛

上次差一點就完成了

結果因為浪太大改去汙油窟

原本想說今天下午有可能有機會

可是最近浪真的很大不適合浮潛

 

 

下午活動日就改去泡溫泉囉

103.jpg

戶外的露天溫泉池

 

 

104.jpg

這是往溫泉池另一端走去

會有一個很清澈的小湖

聽說那邊有一個密道可以通往海邊(?)

而且極少人知道

 

 

 

105.jpg

溫泉往外走就可以通往海邊

但應該也是很少人會想往外走

 

 

106.jpg

大夥就下來泡溫泉囉

 

 

 

 

107.jpg

今天的天氣依然陰陰的

好希望明天要走的時候可以不要在下雨

其實我是希望今天可以放晴

因為我未做清單裡面,睡沙灘是真的非常想要的!

看潮間帶和浮潛雖然未完成,但是就可有可無

 

 

108.jpg

大家在溫泉池合照

四月平日都沒什麼人

整個溫泉池都被我們包下了

 

 

109.jpg

gopro就是一直定時拍

所以我們就亂擺動作

 

110.jpg

當然也有一些很奇妙,不知道在幹嘛的照片

泡完溫泉沒多就又下雨了

雨真的超大

我的睡沙灘計劃呢

 

 

 

明天是外場早餐日

也是我最後一次做早餐

所以是我提意見並上網找食譜

最後決定做馬鈴薯沙拉+法式吐司加煉乳+法式玉米濃湯

今天晚上就由強尼帶我做馬鈴薯沙拉

 

 

111.jpg

倒數第二天一定要來一下最後一杯環遊世界

 

 

112.jpg

明天好像老王要出島

所以今天辦了小小的感性送別

我真的是完全不會講感想的人耶

 

不過我是真的很開心可以來到這邊

當初也是因為投履歷上了,才會下定決心離職換個心情

如果再來一次,我一樣還是不會後悔來綠島、來哈狗店

雖然我當初來這只是想要丟掉自己,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不用被任何張瓊珊是怎樣的人啊或是張瓊珊應該要怎樣啊的框架給侷限住

也許我錯過了一些新的工作機會,甚至是放下其他的事情

來這邊後獲得的東西是金錢無法衡量的

也許是生活態度也或許是一些想法上的改變

但我很確定的是,我會更有勇氣回去面對屬於我的現實

 

 

我還逼他們講對我的感想

對拉我就是很沒自信,想知道別人對我的想法

今天的送別會是大家唱歌,我很喜歡!!

很溫馨的一晚

真的有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