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jpg

平常都是寫遊記跟食記,最近心血來潮寫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大概在我大學時期看到寢室斜對面有人在跑這個

生為一個超愛喝茶的人來說,當然就跟他A一包來試喝

這一喝不得了

直接榮升我心中沖泡奶茶的NO.1

一般來說粉狀的不是喝起來太甜,就是很澀

這是唯一一個我覺得喝起來跟手搖茶口感差不多的

但這價位也不太便宜

對當初窮大學生來說,是偶爾喝的奢侈品

現在出社會當然就是買來辦公室當下午茶囉

 

 

銷售通路的話應該是各大賣場都有

我幾乎都是在家樂福或是全聯買的

主要喝經典原味還有炭燒奶茶

之前喝過伯爵奶茶,但我對花草茶沒有偏愛,加上我家人好像不太愛伯爵奶茶,所以就沒再回購了

 

 

這次是去旅展剛好有看到攤位

朋友試喝後買了各種口味,又分我各一包

才催生出這篇分享文

 

102.jpg

首先來介紹日月潭奶茶

會第一個喝這口味,當然是我對這口味很期待

 

 

打開裡面會有一個茶包

記得茶包放進杯子裡後,也要將袋子裡的奶精倒進杯子哦

我通常都會放完茶包+奶精後,再用熱水沖泡

 

 

103.jpg

它的茶葉都比較碎碎的

我喜歡喝比較濃一點,所以水沒有泡很多

大概一般馬克杯的一半的量

 

不過他日月潭奶茶的味道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耶

茶味淡、不會很甜

對我來說是一個什麼味道都少一點而融合出的茶

應該說是沒有一個比較突出的味道,就是淡淡的甜味

我覺得蠻普通但我朋友說很好喝她很愛

 

 

104.jpg

這是旅展朋友買的經典原味奶茶

想說跟賣場包裝不一樣會不會喝起來也不一樣

但我想多了

 

105.jpg

經典原味奶茶比較甜一點,但又不會像一般即融奶柴般的死甜

奶味比較重一點

朋友就是在旅展試喝經典原味後,就各包了不同口味

基本上來說是最基本好喝的奶茶

如果都沒喝過3點1克的話,建議可以先買經典原味來試試看哦

 

106.jpg

休閒原味奶茶

這包是在全聯買的

不確定是不是有換包裝,以為和旅展的原味會喝起來不一樣

 

107.jpg

恩我想多了,真的就一樣味道

 

 

108.jpg

再來是朋友說想買來經期泡的沖繩黑糖奶茶

真的是旅展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3點1刻出了這麼多口味

我大概有長達4年都只喝原味跟炭燒

這也算是我覺得蠻新奇的口味

 

 

 

 

109.jpg

一打開包裝黑糖香氣撲鼻而來

邊泡就邊想,完蛋!會不會超甜

沒想到喝起來卻意外地不甜,黑糖味道也比想像中淡許多

整體來說就是很香,非常香

可是跟我想像中的黑糖奶茶有落差的一個口味

 

 

 

110.jpg

最後壓軸是我最愛的口味炭燒奶茶

 

111.jpg

喝起來就像烏龍奶茶,茶味相對比較重,也比較不甜

我比較喜歡喝茶味重的茶,所以炭燒奶茶深得我心

 

 

 

 

 

112.jpg

以這次口味評比(這是個人口味的喜好哦)

炭燒>原味>經典黑糖>日月潭奶茶

 

 

補充一下,他有強調是可以回沖的奶茶

但基本上喝完再回沖,就很像喝有茶味的白開水

我的習慣是泡比較少,比較濃

喝一半後再加熱水,會變茶味比較重一點

我會放久一點再喝,讓茶泡久一點

 

 

如果喜歡喝比較濃一點的

就建議不要回沖囉

 

 

 

這邊是吃貨推薦的沖泡式奶茶

我通常都是早上到公司會先來一杯

或是下午想睡覺得時候泡一杯再加小點心,這樣就不用特地排手搖茶

 

 

如果想要買或了解更多可以看它官網哦3點1刻官網

之前有看過團購價蠻便宜的,建議可以揪左右鄰居一起買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