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副本.jpg

 

好啦一直說要生的婚禮系列

終於在我被身邊陸續要結婚的人問到覺得不行再懶下去,要趕快生出來了

 

其實一直都有計劃要結婚

只是因為我蠻堅持要求婚這PART

原本在年初小旅行時以為會在那時候

後來等到年中正在忙考證書的時候一個突然就被嚇瘋的求婚

 

 

瞬間覺得熊先生長大了阿!

2_副本.jpg

求婚籌備跟所有規畫都是熊先生準備的

如果男性們有興趣可以留言跟我說

我在請他提供他籌備過程

 

 

簡單帶過他找了很多他的朋友跟我的朋友一起出席

辦在錢櫃總統包廂

請好姊妹們騙我是聚會

3_副本.jpg

整個布置的有模有樣

 

 

4_副本.jpg

感謝當天親朋好友前來協助

 

 

5_副本.jpg

沒想到我碎念很久沒有美感的熊先生也可以布置到我驚嘆

 

 

 

6_副本.jpg

當事人我呢

來的路上還拿著英文題庫狂嗑

還不忘有好姊妹生日要提早拿蛋糕

結果蛋糕太小完全不夠啦!

 

求婚大致上是這樣囉

現場的影片我婚禮有剪輯精彩片段

(對我當時有要求求婚絕對要拍影片哈哈哈)

 

我們是在交往第八年求婚,第九年結婚的

基本上就是老夫老妻辦個夢想中的婚禮

但事情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簡單

所有重要的記事與時間都列在這張表

7時程表_副本.png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籌備時間多久

 

 

 

另外就是大家最關心的預算囉~

8預算_副本.png

這是當時的價位

實際價位請要詢問廠商喔!

接下來會把很多事項拆成細節慢慢介紹

如果有心得想要分享

也可以追蹤我IG driftergirl2019喔!

 

 

歡迎追蹤IG,有問題小盒子也可以比較常回喔!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