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O_8067.JPG

其實我思考很久才把這個章節擺到前面一點

因為我事先找了很多資料

也找很多攝影師後

才想到要先決定好我的風格

 

 

因為新秘、攝影師風格都很不一樣

你要先決定好你婚禮的整個大綱後再去找比較有方向

比如我就已經確定訂婚只邀我們這邊親戚長輩

所有朋友都去結婚場

因此我訂婚只有簡單請新秘與攝影師(當然預算會壓低)

也確定活動沒要很多,服裝只換兩套

儀式都在宴客地

宴客場地也是我家人有指定

 

 

綜合總總原因

也決定不找場佈與另外的背板

也直接使用餐廳主持人(因為沒活動)

 

 

婚紗也是參考很多學長姐,

定好風格與樣式

再依預算去找喜歡的

新秘跟攝錄影師也都是

 

因為結婚場有很多活動

就會比較要求攝錄影師的品質

確定這些大致方向後

再開始依照喜歡的名單仔細挑選

會比較有方向哦!

 

至於我第一張放的照片呢

就是我在決定風格時就確定,一定要有一個黑色禮服的帥氣風!

 

也可以追蹤我IG driftergirl2019喔!

歡迎追蹤IG,有問題小盒子也可以比較常回喔!

 

 

 
 
 
 
 
 
 
 
 
 
 
 
 
 
 
 

driftergirl(@driftergirl2019)分享的貼文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