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5339397_副本.jpg

喜帖春天

這是結婚的喜帖,訂婚的喜帖沒有照到><

不過也是類似的款式,只是排版跟字有換

 

 

喜帖的部分因為一直在要不要做之間徘徊很久

也找過很多人推薦的淘寶廠商

要做傳統還是要創意的也是猶豫很久

最後我們倆討論完覺得兩場長輩都很多,還是要發紙本喜帖

只是平輩方我都很大力推電子喜帖

拿電子喜帖才可以看到我自己排版的東西哦

為了推廣大家環保,我還加碼電子喜帖可以搶先看到預告片XD

可能沒像專業的這麼厲害,但是我自己親自做的,無價!

S__8650767.jpg

就上網找個素材拼拼湊湊弄出來的

也是第一次釋出婚紗照!(沒入本的)

之前包含統計的婚紗照都是放類婚紗

也就是我們自己回去學校自己拍的

 

 

 

S__8650765.jpg

多拍照片的好處是做一些文宣或是提醒時有圖片可以放

不得不說

這類婚紗照完全就只有我們兩個人! 也就是自己架腳架、自己很忙的兩邊跑

還好六年前買的相機有手機遙控功能~讚嘆當時的科技阿!

雖然一直被誤會就是婚紗照(看畫質跟拍的就知道怎可能XDD)

電子喜帖的概念其實很多人還沒辦法接受

我也是有朋友想要兩個都收藏的

所以電子喜帖這次算是成功一半而已

 

 

S__65339399_副本.jpg

回到實體!春天的喜帖~

收到實體後覺的這價位跟實品非常滿意!

製作過程也很快

貼紙跟信封也都有多提供一些,以免手滑寫錯(我們就寫錯兩三張哈哈哈)

我們選的是長輩也會喜歡的大紅色

看起來喜氣洋洋的

如果想要年輕一點也是可以選其他款喔~!

 

最後來說說沒選淘寶的原因

選淘寶如果是自己手繪送的話會很划算

如果是要中規中矩的喜帖還是可以考慮台灣的廠商

畢竟如果有出問題或是害怕字體不是繁中的話,台灣的廠商也比較好找到廠商聯絡

這是小小建議跟爬過無數文後做的功課,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