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座位圖_副本.jpg

每個新娘子最頭痛的應該就是訂婚牌桌位!

排桌位真的是很大的一門學問

尤其遇到長輩都是用抓的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是用表單統計,但長輩都是抓一家會來幾個

 

 

這場又剛好是長輩場

所以最後我也很放寬心地跟他說幾到幾是長輩

請給他給他的朋友群會分哪些,我弟當帶位的,當天就是跟他們說是哪區,讓長輩自己找喜歡的人一起坐

然後我這邊只有一桌而已,所以很好處理

 

 

物品處_副本.jpg

當天一定會超多事情超混亂

建議一定要列好東西放哪一箱,去現場才不會找不到

我封箱之前都會在箱子外面寫好哪一箱放什麼

訂婚當天當然也是有發生東西沒擺出去

還好在看流程時就有提早發現

 

 

訂婚流程_副本.jpg

就算是簡簡單單的訂婚,我也是有大致估一下流程

讓工作人員比較清楚這時間點要做什麼

基本上訂婚當天都是有照著時間再走

 

 

 

訂婚儀式_副本.jpg

這是事前準備的表單

儀式的話我也有放細流

但媒人婆真的太不受控制了

所以有些順序有調動

還好我的攝影師會適時幫我阻擋一些事情><

 

 

禮金桌也是請親友幫忙

因為我姊是第一次坐禮桌

我也上網爬了功課跟他說流程怎樣比較順

當天下來沒有太多人卡在禮金桌的狀況喔!

 

基本上事前規劃夠完善

就會決定你當天訂婚順不順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