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很快就進到訂婚當天的分享了

原本以為就只是很簡單的訂婚,沒想到當天還是一團亂啊

我都完妝了還是全場跑

 

 

2.jpg

當天一早開妝是選擇在家裡

因為覺得還是有拍一些家裡的全家福比較好

大家也可以悠閒地準備

這張就是我阿母在化妝時,我在旁邊看戲的樣子

真的很喜歡ATM幫我拍出來的感覺

都可以記錄當下的表情跟動作

 

 

3.jpg

全家人在幫爸爸打領帶

 

4.jpg

姐姐也有買妝髮

著妝完後就出發去會場囉,畢竟儀式會場就是在宴客的地方

 

 

 

5.jpg

那天有點小插曲,原本要載爸爸的那車突然拋錨,最後是叫計程車到會場

當天意外真的會很多,時間要多抓啊!

 

 

6.jpg

媽媽笑的很燦爛的樣子也被拍下來了

 

 

 

7.jpg

就算前一天有先搬一些進去,當天還是很多箱要進會場

 

 

 

9.jpg

還好我搭的那台車正常,早早就到會場準備了

之前有聽學姊分享,一定要請朋友側拍自己的樣子再進場

以免畫完之後有些地方看不到,像是頭髮很零亂這些,等進會場拍照後就救不會來了

所以每一套我都會請朋友幫忙

 

 

10.jpg

等待的時間就跟老公互望

銀鳳樓的好處就是休息是真的夠大

 

 

 

11.jpg

老公在補妝的時候開始跟朋友看側拍照

 

12.jpg

偶爾還是會很不安分地跑出去張羅設備

 

13.jpg

這場工作人員請沒有很多,主要是姊姊弟弟跟另一個好閨蜜

 

 

 

14.jpg

不過他們都有照我說的擺得很好!好的工作人員真的會讓你當天少很多事情

 

 

 

15.jpg

訂婚儀式簡簡單單的進行,可以問訂婚場地可否先當儀式之後在擺宴客喔!

這些婚宴會館都很有經驗,事先有溝通過都會先擺好

 

 

 

16.jpg

儀式也是簡單的奉茶跟交換聘物

 

 

 

17.jpg

結束儀式後我還是依然東奔西跑確定東西

被說沒看過這麼忙碌的新娘

 

 

18.jpg

家人也就幫忙發喜餅

很認真地幫我確認接下來流程跟帶位

 

 

19.jpg

時間到我們也有先彩排,彩完後又很認真跟我的音控弟弟說何時要放音樂

何時要放影片.雖然簡簡單單還是要放成長影片啊!

 

 

20.jpg

攝影師很認真幫我記錄認真的姊姊在記帳

 

 

21.jpg

不時也幫我抓空檔拍一些空景照

真的很愛ATM

 

 

22.jpg

 

 

 

23.jpg

訂婚我沒請攝影,是請朋友幫忙拍儀式跟進場

就是簡單紀錄一下而已

然後進場結束後回去我們也在看影片回味哈哈

 

 

 

24.jpg

雖然說是長輩場,我還是有準備小禮物給來訂婚的朋友,大約一桌的量

 

 

 

25.jpg

訂婚沒太多儀式的好處是可以在後面一路拍照

拍很多類婚紗(?,難得穿比較中式也拍很多照片,感覺好像又拍一次婚紗呢!

 

 

8.jpg

訂婚我們是只有換兩套

很喜歡老師的編髮,真的很細緻

 

 

26.jpg

完全是我想像中的妝髮哦!

 

 

27.jpg

當天其實很簡單,就進場,大家認真吃飯,然後敬酒送客

整場大家都好好品嘗佳餚,溫馨又小巧的訂婚

讓新郎新娘可以跟朋友敘敘舊,拍很多張照片

也很感謝當天老師們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