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提供流程_副本.jpg

結婚當天流程非常重要

一定要把可以拆的時間拆到最細

什麼時間點什麼人要做什麼事,音樂要放哪個全部都要寫

不要小看細流,真的會是你一場活動成敗很大的因素

 

這版本是我可愛的主持人幫我規畫的

但身為控制狂新娘,手上有自己的細流是必須的

 

細流-1_副本.jpg

我分頁超多,全部都跟我結婚流程有關

因為宴客前的流程也是我們要自己掌握好,所以我給了各工作人員總細流

讓大家都知道什麼時間點要做什麼,也大概可以推出幾點正在幹嘛,等等需要準備什麼

 

 

 

 

細流-2_副本.jpg

結婚當天有總召+主持人控場

工作人員也照著細流跑流程

幾乎當天我都沒拿起手機,也很少有人跑來新娘房問我怎麼辦

基本上坐在往新娘房門口的我總召超carry

直接把問題都在門口解決,真的不行才來問我

 

 

流程參考到這囉~

基本上事前準備就是找到可靠的人還有給完整的細流表,當天活動通常就會順順的不太卡囉!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