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這麼長的系列文終於要在結婚兩周年的時候產出完畢了(喂

也是到尾聲了~

結婚當天的分享

結婚當天行程排滿滿,所以照片也是滿滿滿的

這篇超級無敵長要注意

 

 

0.jpg

結婚前一天我就請伴娘一起先下來苗栗準備

我們四個人睡一間,前一天就跟我去彩排

晚上大家都累壞了

 

 

 

1.jpg

但還是都很興奮的穿我客製送給他們的晨袍狂自拍

 

 

2.jpg

四個女生同一間真的差點就不用睡

都已經凌晨還硬要拍,明明隔天四點就要起來準備說

 

 

 

3.jpg

我們入住鬱金香酒店

基本的小裝飾還是有哦

 

 

4.jpg

一早我先起來梳畫

伴娘們也起床準備囉

 

 

 

5.jpg

我們都一邊吃早餐一邊慢慢準備

 

 

5-1.jpg

封面跟這張都是我有跟攝影師先說希望可以拍閨蜜晨袍

拍完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很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

當然也要大家時間充裕才能拍哦

我們就是抓緊時間跟新秘和婚攝講好

出嫁前當然要跟閨蜜多拍幾張阿

 

6.jpg

拍完後就要趕快換裝

伴娘服我是從淘寶淘回來的

質感很不錯!

 

 

7.jpg

拍完後就要趕快準備儀式了

前一天入住的好處是我把道具都準備好,當天換裝完下去就可以開始囉

 

 

 

8.jpg

這時候發現老公沒在時間內來

很緊張的一直問怎麼了

才發現原來忘記拿到捧花啊!

 

 

 

9.jpg

歷經波折終於到了

 

 

10.jpg

要見到新娘前當然要闖關拉~

我們很簡單的設定五關

當然前面四關都不小心進了懲罰

分別有酸甜苦辣要給諸位男士品嘗

看這照片就知道多酸了

 

 

11.jpg

在飯店迎娶要先跟飯店確認過哪些範圍可以使用

並且確定不會打擾到房客喔!

 

 

 

12.jpg

當天當然要請人直播,新娘就是要在房間笑+回話

雖然那天美中不足的是網路不是很好

 

 

13.jpg

最後一關就是我親愛的總召大魔王

要請老公唸愛妻聖旨

 

 

 

14.jpg

當天老公還是邊唸邊笑

大家都圍在那看戲

 

15.jpg

接下來就是老公要準備感言囉

獎完感言就要準備去拜別了

 

 

16.jpg

當天拜別也是很輕鬆的氛圍下

工作人員都說沒看過這麼歡樂輕鬆的拜別

我自己看過上百場拜別,也跟著哭好幾場

從來沒想過輪到自己居然是很開心的說完

畢竟對我來說拜別是一個儀式而已

又不是以後見不到,或是被賣掉

我還是我爸媽的女兒啊~~~

 

 

17.jpg

新秘原本很緊張在我旁邊怕我會哭花妝

結果我一滴眼淚都沒掉 哈哈

新秘也是跟著我一路到要上車

很感謝她一直讓我美美的

 

 

18.jpg

接著就是馬不停蹄要去入新家

 

 

19.jpg

抓住空檔也是要和伴娘伴郎拍幾張大合照

 

 

20.jpg

攝影師也很會抓角度

 

 

 

21.jpg

在禮車上我們就是超忙的一直打電話接電話

這是少數幾張有自拍到的

 

 

 

22.jpg

現場有其他工作人員已經幫我們開始接待來賓了

聽說有人十點就到了呢

還好工作人員都已經到了!

 

 

23.jpg

進場已經坐一半了

我都還沒最後走位呢!

真的一到現場超緊張

 

 

24.jpg

因為我有說提早到有驚喜

所以當天大家都十二點前已經坐八分滿

總彩結束我就直接流現場說來拍照吧各位

就直接在現場跟遠道而來的朋友合照

讓他們可以用照片去洗印卡讚

再來就是大家不會擠在新娘房囉

 

 

 

25.jpg

提早到的各位也是狂拍狂洗

不會讓大家覺得很無聊一直等

 

 

26.jpg

很快一進完就也進入交手

 

 

27.jpg

還好場地夠大,感覺大家在裡面自由行走都很OK

 

 

27-1.jpg

香檳塔儀式

 

 

28.jpg

捧花我是用分束捧花

抽的當下大家都很驚訝

真的希望這些美麗女孩們都可以幸福啊!

 

 

29.jpg

第二套就是要閃到不行的服裝

這是新秘幫我拍的

原本以為可能拿不到照片

不過新秘有傳給我喔很感謝她!

 

 

30.jpg

真的很喜歡我新秘老師的編髮

 

 

31.jpg

二進有小活動 現場看超壯觀

 

 

 

32.jpg

大家手機都開手電筒是不是很浪漫呢

 

 

 

 

33.jpg

二進完敬酒我就去換裝

留熊先生去招呼各位朋友

 

 

34.jpg

喝開的樣子還被拍下來

 

 

35.jpg

最後我有一個三進

還好熊先生意識清楚

三進我是放很多感謝名單

很感謝大家完成我一手企劃的婚禮

走下來的途中當然就是跟各位遠道而來的朋友抱抱

一場婚禮怎麼能夠都是在台下看著我們呢

大家長大後多久才能見一次面

當然一定要在集合到大家的這時候

好好抱抱大家聽大家親口對我說的祝福阿!

 

 

 

36.jpg

很感謝有這些婚攝婚錄團隊幫我記錄下這麼精彩的一天

 

 

 

37.jpg

也很感謝美女主持人跟新秘還有印卡讚的廠商

讓短短四小時能夠這麼豐富精彩!

 

 

婚禮分享到這囉~

其實大家對籌辦婚禮的花費都很卻步

但我從小就很想有自己的婚禮 也很希望可以自己籌備

能夠完成這樣的婚禮我這完美主義的控制狂新娘也是給自己打個80分!

希望我的經驗也可以幫到各位囉

 

arrow
arrow

    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